首页 » 新闻 >

满足荷兰对特斯拉的答案。啊

2022-04-21 17:12:04来源:

什么,精确,他们在荷兰吸烟?无论情绪改变的叶子的特殊压力在荷兰在荷兰做圆形时,它都显得很强大。这是Carice MK1,它是我们见过的最可爱的达布小电动跑车。

它似乎已经从不小于华丽的保时捷356中取得了设计灵感,但仍然是微小的。我们正在谈论350kg微小的Kerbweight。没有尺寸可用,但Carice提供了一个选择三个动力的MK1。而且它们也很小。进入级汽车获得(非常)小型电动机和一个小电池组,总功率输出大约20bhp和70英里的范围(电池需要两个小时)。然后是一个可怕的54bhp电动机和较大电池组的选择,也可以在120英里的范围内提供未指定的范围扩展发动机。它是一个严格的两个座位,也是一个严格的跑车 - 没有屋顶根本,虽然有一些特许权,可以通过吨位封面的选择来制作。然而,我们的迪迪MK1提供了“运动驾驶”提供“运动驾驶”提供“运动驾驶”,因为这款小型发动机和微小的Kerbweight.prices从21,000英镑开始,公司始于十辆车的初始生产。哦,还有一个'初级版',包装5bhp(是,五)电机,瞄准16至18岁。因为,让我们诚实,自尊16岁的孩子不想要一个微小的,虫眼睛的牛奶飞行,这比走路略微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