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是一个野马载体

2022-04-25 10:12:01来源:

原来的福特野马于1964年4月17日在纽约推出。它在前18个月内销售了超过100万台,创造了新的绩效汽车。

它现在在第七代中,而不是在斯坦德50年的历史中有人想到:“我,如果只有我可以将我对经典的美国肌肉汽车的热爱与旧沃尔沃的后端相结合”。无论如何,直到现在。在这里,我们向您展示1966年福特野马,该刚刚用后端恢复了一个沃尔沃240 DL庄园。Restomodding当然是恢复经典的过程,但不是原始工厂规范。因此,为什么这个野马有一个沃尔沃后端。它在eBay上出售,我们被告知,由一名专业的野马恢复器建造,我们被告知,他拥有20年的标准六缸轿跑车,并花费超过120,000美元的创造这款新的前台展示车。新的前台帷幔和帽子都是由玻璃纤维制成的,有新的Chrome全部圆形,带斗座椅的定制霜内饰和'期间正确的'小马插入,以及 - 在洋基和斯堪的斯坦基的不协调的混合物中 - 从沃尔沃240 DL Estate.it的屋顶板和舱口舱组件也配备了8.4升V8,我们被告知“一切都应该工作!”刚刚应该是如何工作的,我们不确定.Fancy呢?它目前在eBay上销售,起价为35,000美元。这是在适当的钱,一些磅。亵渎,或者你一直在哭的家庭车?

在这里看到eBay

想要更多沃尔沃?这有十个原因为什么它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