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官方的:Corvette Z06是最强大的通用汽车

2022-04-25 09:12:03来源:

这是官方:Corvette Z06想要撕掉你的脸。雪佛兰今天已经透露,新的增压'vette会产生一个漂亮的圆形,可怕的650bhp。

一点上下文。Z06今年早些时候在底特律电机节目中正式揭幕,雪佛兰只宣布它将有“至少”625BHP。

但今天的消息称,“至少”意味着“25BPP更多”证实Z06作为最强大的生产武装,实际上是最强大的生产汽车通用汽车。

650bhp与扭矩的怪物650lb ft匹配,太-507lb的ft,其刚刚怠速。想象一下交通亮的倦怠。雪佛兰参考法拉利F12,说虽然法拉利提供更多马力,但雪佛兰提供更多扭矩。

“扭矩是发动机的拉力,”雪丹李,雪佛兰的小块总工程师,“LT4在发动机的速度范围内的每一个RPM都有助于2015克罗特Z06加速更快,几乎瞬间响应。”

他们在哪里找到了所有的力量?更强大的铝缸盖,可优于其他铝头,轻质钛进气门,机加工,锻钢连杆,锻造铝活塞,不锈钢排气歧管和干贮槽。听起来很美味。

增压器还旋转到疯狂的20,000RPM - 5,000RPM超过最后ZR1 - 我们被告知更有效地实现了增强。

仍然没有加速数据,但如果它不会消灭旧Z06的0-62mph时间为3.9s,我们会吃牛仔帽。

虽然Z06毫无疑问,但它也可能非常好。阅读当汤姆福特测试了“基地”C7 vette时,仔细阅读了什么,现在想象一下汽车塞满了另一辆百马力。she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