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卖梦:汽车广告如何发展

2022-04-25 12:12:02来源:

“用马分配。”那些在1898年世界上第一款汽车广告上的一词,为温顿电机托架。当汽车的主要美德是一辆汽车时,它清楚地属于更加无辜的驾驶时代。还有其他卖。但随着摩托车进入20世纪,广告所以卖掉它所以。很快就有幻想插图和大胆的境外,因为汽车竞争了新无马人类的注意。在接下来的100年左右,我们通过世界大战,萧条和空间年龄,所有这些都提供了广告男人 - 真实的唐窗帘 - 与他们的竞选活动。

Taschen的一本新书带来了一些更值得注意的 - 虽然大多数是美国 - 从上个世纪的努力。这是汽车的故事,通过并联它的广告告诉近600页。虽然它不包括那么第一广告,但是当汽车仍然争取带有超代亚运位的道路空间而战时,它确实涵盖了以下十年。然后,一辆汽车需要一名至少一个人的工作人员来开车和维护它。这就是为什么有些广告有针对顶级哈丁派对的原因,而其他人则与司机谈到外面的携带逗号轮胎和有效的润滑。

“福特广告永远不会试图聪明,”1912年亨利福特说。但随着二十几岁的咆哮,更多的汽车制造商试图举办盛大竞选活动,通常是明亮的艺术装饰插图。到1928年,甚至老亨利曾聘请纽约最好的最好的帮助他的新模式A.麦迪逊大道代理商开始让自己感受到。然后是第一个名人大使,包括胖乎乎的Funster Fatty Arbuckle for General Motors。即使是禁止和三十年代抑郁症的狭长也没有阻止创意机器。随着书的指出,广告 - 他们描绘的流线型汽车“通过十年的经济拖累”。

即使通过二战,当加工商转换生产以提供战争努力时,广告男子们使用了宣传点的机会。战争结束后,他们资本化了四十年代晚期的猖獗消费主义和五十年代伟大的美国梦想。汽车成长更长,闪亮,插画家仍然延伸,好像紧张尽可能快地达到未来。卡通火箭填充了杰克斯天空,因为驾驶员从尾巴翅膀的梅尔科和流星向上凝视着。

然后,1959年,大众汽车聘请了纽约局Doyle Dane Bernbach。由此产生的“思考小”新甲虫的运动是革命性的。在这里,与美国富裕的鲜明对比的鲜明对比,是一辆小德国汽车,放在简单的白色背景上。清脆的摄影没有错觉。它是大胆,诚实的,不仅仅是一个小小的droll。这也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并开始了全新的广告运动。潜水线变得更聪明。照片取代了艺术品。该产品成为国王。

尽管如此,许多美国品牌坚持摇滚乐和最高级。他们的广告以大红拳击手套和虎皮延伸而伸展在庞蒂克罩。无论如何,这是肌肉汽车,戈德德的年龄,谁是那些欧洲人有趣的小车,无论如何吗?所以广告世界分为两所学校,直到 - 在七十年代 - 来了石油危机。随着日本人,他们的务实流氓和有吸引力的燃料经济性。突然间,那些出售的V8的广告似乎毕竟毕竟似乎很聪明。

直到美国莫霍斯的八十年代中期,它不是直到八十年代。华尔街有其狼群,而且 - 根据Gordon Gekko的说法,至少 - 贪婪很好。银行家的奖金激发了Supercar市场,甚至法拉利拿出了印刷广告 - 它没有真正的事情。因此,随着异国情调的金属开始了工作室拍摄的时代,在那里聪明的照明和特技曝光更换了艺术家的笔。广告男人集中在风格和奢华上。汽车用锋利的西装和令人讨厌的毛皮模仿。这一切都是俗气的俗气,也是如此略微略微邋..

九十年代没有好得多,你可以争辩 - 面对平淡的SUV和明智的金融交易 - 汽车广告从未重新发现他们的旧形式。但也许疯狂的男人不应该责备。一直在,他们的竞选只是反映了他们周围的世界,他们的广告牌和MAG传播形成一种文化人类学。政治,流行文化,名人,社会:也许我们变得太无聊了。或者也许这是英国的繁琐的规则,至少 - 禁止广告商从表现出令人兴奋的倦怠。

但也许美好时光正在回来。我们可能会用杆杆子和尖尖的尾鳍完成,但汽车技术正在再次跳跃,谁知道未来100年可以带我们?我们有Hyper-Hybrids。氢燃料电池。科学家已经装瓶了一天,可以让我们永久运动的反物质。当然,你可以从那批人那里击倒一个体面的广告......

字:丹读了

20世纪经典汽车:100年的汽车广告现在出现。£12.99; taschen.com.

此功能最初发表于2014年3月的顶级装备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