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迎接Lotus Exige Sport 350特别版

2022-05-30 16:12:07来源:

符合最新的特别版莲花。今年我们已经拥有诺福克的一些粘附特殊的特价,这是最新的,最终的汽车在Trilogy中,标志着公司的50年在其赫内尔工厂。

它是Exige Sport 350特别版,它遵循Evora 400和Elise 250特价。

由于一堆重量为标准,它比普通莲花Exige Sport 350重26公斤。克已经通过较轻的电池,碳座椅,锻造合金轮损失,以及奇妙的措辞“优化使用隔音”。莲花,着名的“增加轻盈”,已经带走了一些声音的消退。

六速手册是您唯一的变速箱选择,它与345bhp增压v6相连,这是几年的exige主食。使用嘉年华的1099kg携带,即3.7秒的0-60mph,最高速度为170英米。

外部为这350年的特别版状态提供了最明显的线索,您的艾塞克斯蓝,旧英式白色,暗金属灰色和摩托车黑色涂料与对比条纹的挑选。与此同时,屋顶板和翅膀都是亚光黑色。

莲花说50款将以61,900英镑 - 超过60英镑的价格350 - 我们被告知它代表着一致的储蓄,指定自己的所有重量古宾人。

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