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你现在可以拿走你的梅赛德斯X级露营

2022-06-22 18:12:05来源:

“我们的车辆也很重要,当然,我们的车辆呼吁露营者van健美者,”梅赛德斯解释道“。现在,“露营车面包机健美者”不是你认为的意思。

它不是一个利基,健美运动爱好者专门使用露营车口来增加肌肉质量(但如果这确实是一件事,那么请联系),而是将车辆转向露营车的公司。

前进,梅赛德斯 - 奔驰X级。在今年的大篷车,电机,Touristik展,梅赛德斯展示了一些新的概念,将豪华的拾取卡车转变为移动人类住宿单位。那是对的,一个X-class ......作为露营者'van'。

第一个概念来自'BodyBuilder'Tischer,这是一个大的联合国'。你得到一个完全拆卸的舱室,适合X的背面,在一个壁龛中有一个“舒适”的睡眠系统,约150cm宽。有两米的净空,一个带有三燃烧器燃气灶的厨房和“三个舒适座位”。惊人。

如果需要,您可以将所述舒适座椅转换为第二张床,还有一个折叠的洗手盆和旋转的马桶单元,如果我们完全诚实,在错误的手中听起来很轻微触手。甚至有足够的空间来洗澡。

优惠的第二个概念是通过名为Vanessa的公司完全更加苗条的单位。称重在250kg,这是一个拉出的'模块'插入X的慷慨负载浴,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功能包括您可能很容易要求的物品,um,cook:'烹饪设施',洗衣区和板材和用品的空间。

第二个拉出模块为更多东西提供空间,而Vanessa声称负载舱通过由柚木制成的盖子保护。

当然,如果这只是太厌倦了,那么你可以满足V-Class Marco Polo,或者确实,这相当优秀的1950年代Merc Minivan ......

顶级装备第一次梅赛德斯 - 奔驰X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