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个奥迪RS5比C63或M4更强大

2022-06-22 15:12:06来源:

“这是如此,比反对更少得多。安静。而且不太咄咄逼人。鉴于Alfa Giulia Quadrifoglio或梅赛德斯C63,它并没有觉得它的觉得50bhp。“

所以在去年推动奥迪RS5的时候说我们。似乎有人正在倾听,在调谐器ABT上的人们已经回应了每个领域,而且有限公司的ABT RS5-R。

它更硬,具有新的高度可调弹簧和kW卷轴悬挂。有一个四管运动排气系统。ABT适合更具侵略性的21英寸车轮(标准上的两英寸)和一些显着的空气动力学位,包括前保险杠上的PE平面。

也许最符合的是,还有另外79bhp,Rs5-r产生523bbp和509lb ft,足以为0-62mph的时间为3.6秒,比标准更快0.3秒。

只需50 ABT RS5-R级,每个ABT 5-R级,每个都有一个适当的牌匾,其碳包层内部。价格也没有,但他们可能会在2018年日内瓦电机展上透露汽车时宣布。

喜欢你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