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Rolls-Royce使WRAith更豪华了

2022-06-22 17:12:05来源:

与地球上的任何其他汽车不同,劳斯莱斯幽灵是一种快速的空头。这是独特的奇怪,容易爱上,但没有变得更年轻。幸运的是,劳斯莱斯有着定制部门的定制部门依靠奢侈品,并在其范围内增加一些长寿。

所以请向Wraith Luminer系列招呼。55辆汽车的跑步从太阳,新的面料和射击恒星中搭配灵感,让您与Riff-Raff除了。

在一个新的51个灰色 - 森伯斯特灰色 - 这个扁平调光到直射阳光下的爆米铜。如果你住在洛杉矶,垃圾如果你住在卢顿,那就好了。这种涂料与手绘旭日间图案Coachline,手绘尾沟道线上的手绘尾沟管线,在中心盖上的压条上,所有人都在Saddlery Tan完成。

一种在驾驶员和前乘客的内部继续的颜色,但与后手袋和手工编织不锈钢织物中的黑色皮革形成鲜明对比(目前所有的Poshos愤怒,显然)在中央控制台和门拉上发现。Tudor Oak Wood是一个特殊的表面,仅适用于Luminer系列。从捷克共和国的森林中源于森林,这是rr的第一次感谢木材融入木材,因为176个LED分泌到木材中,我们引用,“让人想起射击之星的追踪光”。

基本上,它在门中为门带来了类似的效果,因为星形灯表为屋顶做。但星光头印线也有一个新的派对技巧:实际的射击恒星。1,340 inpidisphise上手工编织光纤(需要一个惊人的2km布线)现在包括将恒星流入星座。在你驾驶的时候,八个射击星星在驾驶时,主要在前排座位上,因为你鼓励坐在幽灵上,而不是幻影的背面,并将提供一长串无尽的娱乐来源驾驶。

耗资295,000英镑,Luminer系列尚未健康的钱。但如果你一直在等待屋顶上的射击星星的汽车,那么它肯定是一个值得付出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