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浪费一些时间配置新的梅赛德斯G-Class

2022-06-22 17:12:06来源:

令人讨厌的人,我们带给你好消息。梅赛德斯在新的G 63发布了其在线配置员,我们很高兴地报告它可以在不仅仅是灰色的阴影中提供。还有选择。不多,但足以占据20,000英镑左右的价格,达到140,520英镑的价格,转向一辆非常昂贵的汽车到一个卑鄙的昂贵的汽车。

但请记住,这是全新平台上的全新G,因此更值得拥有其大量价格标签而不是古老的前任。它获取4.0升的Biturbo V8,给出577BHP(尽可能多的AMG GT R)和九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带40/60扭矩分开/后部/后部平均4.5秒内的0-62mph,并带有AMG驱动器的包装,Autobahn-Ready 149mph顶速。

因为你得到了所有相同的越野科技“作为标准的G,63应该能够毫不费力地通过您可能导致跨越22英寸合金的任何地形来毫不费力地进行途径。

我们的绿色是绿色的内饰。那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