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Hennessey证实了毒液F5的1,600bhp v8

2022-06-22 17:12:04来源:

好消息,互联网的人。John Hennessey已经证实了Topgear.com,他即将到来的毒液F5高级将有一个“完全定制的8.0升双涡轮增压V8”,不少于1,600bhp。

他还承认,他正在考虑添加另外几个涡轮机 - 因为你永远不会有太多的涡轮机 - 并且在八月的鹅卵石海滩凝固之前将在今年的鹅卵石海滩凝固之前进行决定。我们等不及了。

约翰还告诉我们,他将在与F5的直接顶级记录中进行另一个裂缝。“你现在在第一座位上有koenigsegg。Bugatti不会坐下来坐下来,所以他们会跳回游戏中,“他说,”但我认为在280年代的某个地方有一个争吵,而且关于时间尘埃从那些互相拍打的时间然后我们会出现“。

Hennessey在哪里 - 一家没有五英里长的测试轨迹的公司 - 希望设定这样的记录?“当Koenigsegg新闻出来时,曾经为德克萨斯州努力工作的我的一位朋友 - 谁帮助我们我们的道路运行 - 给我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并说'当你准备好回报后,我们会在德克萨斯州找到一条路。

“如果我们别无他人回到同一条路,Koenigsegg去了内华达州。如果来自瑞典的一些人可以过来并在内华达州跑一条路,我认为来自美国的一个人可能会这样做!“

但恒期敏锐地强调汽车不会只是一个“直线导弹”。

“我们希望在路上建造一辆非常舒适的汽车,并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直线表现,”他说。“如果我们想把它带到Nordschliefe并在它中放置一个适当的司机 - 我们计划在纽波格中进行测试 - 我希望F5拥有七分钟的凭证的凭证。

“我们可以用大规模的分离器和大量的翼和大量的低压版本建立一个高压的版本吗?也许我们稍后会这样做。目前,[F5是]一个适当的公路车,可以在直线上以疯狂的速度驱动,但仍然绕过转弯并停止。“

上次我们上次与约翰谈到的约翰 - 11月17日 - 他告诉我们,他计划在德克萨斯州的海上车间建造24辆车,并在1200万美元的地区的地区举办24辆汽车。迄今为止,他已经有12个订单。

Reckon Koenigsegg有什么可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