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Hyundai Veloster N是美国的I30 n

2022-06-23 08:12:05来源:

还记得Hyundai Veloster吗?它在英国销售了几年,但在2014年下降后,在证明有点也没有。它在其他市场,思想中进行,在美国特别受欢迎。

它拥有一个令人惊讶的好底盘,在一边有一扇户门的不对称的身体,另一扇门,另一件。有很多才能抓住你的兴趣。但它缺乏的是力量。

这是新的现代Veloster n从休息中排出的东西。它与现代I30 N共用其271BPP 2.0升涡轮发动机和其他什锦的油性位,刚刚在欧洲出售。简而言之,Veloster n是美国现代热舱。

它配备了同样的驾驶模式,包括N个按钮,使一切发动机噪声,悬架刚度,转向重量 - 进入其最艰难的模式。在前轴上有一个电子控制的差动,以确保其271bhp的少量(或没有)由前轮刮下来。

它们是标准的18英寸,19S包裹在抓握Pirelli P-Zero橡胶可选。它只采用六速手动变速箱 - 又名换档 - 如果您愿意,带汽车转换器匹配的换档。虽然你可以转过来并自己做。

当您接近Redline时,甚至有换光,这以不同的颜色亮起,以显示发动机通过时出现。使用从BMW M和Mercedes-AMG卷取的工程师,这是一个适当的开发的东西。

它拥有现代I30 N所熟悉的造型线索,具有相同的性能蓝色签名颜色和红色和黑色饰边。那些调整都适用于重新设计的基础Veloster,具有较小的动力版本,包括201bpp turbo。

Veloster可能有一点rejig,但保留其大部分的门布局。造型可能有点传统的前面,而后部更具侵略性,具有新的灯,格栅和扰流板应用于类似的整体形状。总的来说,它是古怪的。但可悲的是,它不太可能回到英国。

就像这一日子一样,Veloster不仅在底特律电机节目中首次亮相,而且在电脑游戏中进行首次亮相 - Forza Motorsport 7 - 虽然电影Ant-Man和WASP中甚至可能是一个搭便器。如果他们想要挑逗我们,我们将不会在这里得到它们,他们正在跨多个平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