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Honda 2Wheelers可能会在6月12日推出一款全新的摩托车;会是什么呢?

2020-07-27 11:54:41来源:

本田将于6月12日在印度推出一款新型两轮车,这被描述为“新一波的兴奋”

Honda 2Wheelers India已发布新闻稿称,全新车型将于6月12日在国内市场推出。在两周多的时间里,我们将看到本田所说的“新一波兴奋”,我们在这里分析可能的模型是什么。

这家日本制造商推出了卢比的CB300R。今年早些时候为24.1亿(前陈列室),它可能试图进一步扩展其高端产品组合。2019年4月,本田宣布新款CBR650R中量运动旅行车的价格为卢比。770万(前陈列室)取代了CBR650F。

本田可能会遵循相同的路线,并推出其裸露的兄弟姐妹CB650R,它可能位于CB300R之上(和CB1000R之下),并且可以与Triumph Speed Triple,铃木GSX-S750和即将推出的KTM Duke 790竞争。它可能会成为CB300R的另一个CKD型号。另一种可能性是,本田可能会推出一款Rebel巡洋舰模型。

随着皇家恩菲尔德在中量级比赛中的竞争稳步增加,长期以来人们一直期望本田会面临挑战,这可能会通过Rebel 300和Rebel 500发生。RE正准备在下一代首发年份准备下一代Classic系列,本田可以利用现有机会引进更先进的Rebel 300和500。

关于Rebel系列到达市场的猜测在最近已经来回了,据报道,本田以前在研发印度专用巡洋舰。本田最畅销的Activa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面临销售挫折,为了抵消限量版,新推出的CB Shine 125特别版也随之推出。

以类似的方式,通勤摩托车也不能支撑大时间,导致本田汽车的销量大幅下滑。由于本田最近为SP 125申请了专利,因此即将推出的产品也可能是一种便于携带的通勤者。如果本田瞄准两用冒险摩托车领域,那么CB500X可以完全满足要求。

在2018年4月,我们为您带来了本田为CB125F申请专利的消息,这可能是该品牌吹嘘的“新一波兴奋”!由于本田的125 cc踏板车(如Grazia)的性能不太好,因此本田可能会想出更新的Active 125。您想从本田开始推出什么产品?在下面说你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