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查看此1,036BPP碳压力标枪AMX

2022-06-29 12:12:23来源:

不同于说,道奇充电器,福特野马和雪佛兰Camaro,AMC标枪从未被归类为肌肉汽车之一。

凭借其下垂鼻子和过度义的挡泥板线,并不难看看为什么它从未成为真正的小马车海报状态。但是,近半个世纪以后,这并没有停止肌肉汽车建设者林德兄弟给它第二次拍摄:1972年的AMC标枪AMX称为“挑衅”。

林带联合创始人吉姆和迈克·罗恩朝着威斯康星州的公司朝着愚蠢的力量和碳纤维体放在美国最好的肌肉汽车上。和其他奇怪的奇怪像900bhp winnebagos。当他们采取这个标枪时(曾经在Petrol Station常规的父亲在平原上跑,威斯康星州,但自1977年以来没有击中道路),他们被举行了七十年代怀旧的时间胶囊。他们本可以简单地翻过来。他们没有。

该挑战采用自定义前端,利用A柱前进的所有新的3D印刷碳光纤面板,而轴距通过移动前轮向前移动六个半英寸而被拉伸。当然,那些独特的前拱门是一个更现代的外观和一系列比例,以取悦我们的21世纪的宽屏眼睛。事实上,大部分车身都是用碳制成的,有一个定制的悬架设置,新的'CUDA启发鳃和保险杠,轰炸机,钢侧出口和适当的车轮和轮胎。然后你到发动机。

在碳纤维帽下是我们的最爱之一,来自道奇Hellcat的6.2升增压半球。通常生产一个可怕的707bobp作为“标准”,迈克和吉姆为4.5升奶嘴的股票增压器换出了足够好的Hellcat电机,最多四个PS。更具体,1,036马力。所有全部通过备用机组自动变速箱和碳纤维驱动轴,供轮毂提供疯狂的电力。

那么,是否碳纤维车身和四位数读数让这款小马汽车更多的海报值得?它肯定是地狱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