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TG Mag:罪人vs saints,因为汽油带电电动

2022-06-29 15:12:26来源:

已经绘制了一条线。这是汽油vs电动。时间选择一面。在本月的特殊双封顶版顶级齿轮杂志中,我们庆祝我们汽车未来的圣徒和罪人。

制造商从未处于这种不确定性的位置,同时试图推动EV的前景,同时仍然迎接汽油队客户群。这个复杂和挑战性的市场正在为自己的创造力带来最好的,这对我们有利......在4月份的问题中,我们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机器,将留下那些在这场辩论中坐在这个辩论中更加困惑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机器。

用我们的罪人的阵容来启动东西,我们有法拉利488 Pista,后续行动(非常难以跟进)法拉利458精标。轻巧,令人惊叹的外观,令人令人市性的性能 - 如果有理由确保汽油车生活,这就是它。

除此之外,我们拥有宝马概念M8 Gran Coupe,BMW新型8系列的性能版本,以及将致死您的情绪的表现形式。我们的罪人与梅赛德斯-AMG GT 4DR轿跑车结束,仍然在3.2秒和196千p小时内令人惊越的0-62Mph,尽管体重超过2吨。

但是不要选择一边只是......对于那些认为自己更加圣洁的人,我们有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Jaguar I-Pace和Rimac C_TWO。这三辆EV汽车是汽车技术和未来设计的最前沿。凭借令人惊叹的外观和瞩目的表现,这些都会成为明天的汽车,还是将汽油动力罪人争取(电动)费用?

是时候决定自己 - 获得最新问题,立即出售。

同样,本月,我们发现其他一半通过将罗伊斯幻影VIII举行到阿尔卑斯山来玩亿万富翁寡头。本月的小组测试是一个特殊的交叉,DS7 Crossback,BMW X1,Jaguar E-Pace和沃尔沃XC40都将朝向头部。

我们本月的第一个驱动器包括Ferrari Portofino,Ford F-150猛禽,全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CLS,更新雪铁龙C4仙人掌,梅赛德斯S-Class vs奥迪A8,VW Polo VS Ford Fiesta和Kia Stinger 2.0。

在新闻中,我们首先看看阿斯顿马丁豪华的拉加达和野生valkyrie AMR专业版,最新的保时捷911 GT3 RS和双门系列Rover SV Coupe,其成本令人惊叹的240,000英镑。Eddie Jordan还为我们带来了他的每年的F1预览。还有来自TGTV的Chris和Rory的通常思想,带客户专栏作家,公式E Presenter Nicki Shields。

立即通过此蓝色链接直接到您的门

今天订阅并节省35%,并获得一套价值24.99英镑的蓝牙无线耳机,因为我们很好,通过这个另一个蓝色链接

或者只需将其下载到您的数字设备,通过这个其他其他蓝色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