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lexus lfanürburgring包是抓住

2022-06-29 14:12:27来源:

有好消息,有坏消息。实际上,只有好消息。雷克萨斯LFA返回了行星超级跑车的好人。至少,出于收购的目的。

Gooding&Company在明年即将推出的Scottsdale拍卖会上提供此精致,限量版LFANürburgring包,您应该真正关注,因为嗯,它是雷克萨斯LFA,它有一个v10,现在没有其他事情。

只有500 LFA被建造,其中500个,只有50个举办纽伯格林包装。这包括对这种壮丽,光荣和地球的力量增加,令人震惊的4.8升v10。曾经制造的552bhp,在这里使它成为562bbp。

只有10bhp更多,但是由此配备的LFA并不意味着是一个彻底的电力商人。雷克萨还添加了一款由CarbonFibre加强塑料,PE平面和固定后翼形成的新的前扰流板。和特殊的“网格型”轮子与定制,夹持轮胎。和更硬,可调悬架。和重新校准的齿轮箱,甚至更加疯狂地换档。那个体面的大修,然后。

因此,虽然性能与3.7分中的“常规”LFA - 0-62mph匹配,并且最高速度为202英里照片 - 那些Aero添加有助于它记录7min 14sec的纽伯格林圈时间。快,在任何理智的宇宙中。八秒比其无包装的兄弟姐妹更快。

这是一个独特的特别,因为它的500手工运行的第498号(它显然有一天建造一个LFA),自2012年以来已经少于60英里。当它是新的。人们平均每年12英里,人。

啊,我们说了坏消息吗?有一些,但真的只是好消息。是的,这是昂贵的(如昂贵的,预计将在拍卖时售价为90万美元至1,200,000美元。在盛大的事情中有很多钱。

然而,奇怪地,没关系。因为你基本上是一个独角兽。雷克萨斯让超级跑道世界仰卧起来注意。时钟距离不到60英里。欢迎回来,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