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Rezvani的新车是一个邪恶的700bhp碳莲花

2022-06-29 13:12:04来源:

小加州轻量级超级跑车公司Rezvani在工作中一直很难。几年前,你可能会记住它的“野兽”。这是Socal在英国建造的Ariel原子上采取。使用原子的脚手架底盘,Rezvani使它变得更加硬,然后增加了更多的功率。500bhp,精确。显然这还不够,因为雷兹瓦尼现在已经成为了更加险恶的,更强大的版本:野兽Alpha x Blackbird。

这个名字可能听起来像MacBook的操作系统,而是由所有帐户,这是一个严肃的套件。一个往返700bhp的礼貌提供了一个2.5升的四个四缸发动机,来自cosworth的大脑。我们被告知,Rezvani使用Carillo Racing锻造活塞,杆,凸轮,阀门,弹簧和那个Cosworth Ecu来从头来建造野兽的发动机。它全部插入驾驶员后面,并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喂养岩石电源P的轮子。如果您愿意将双手放在轮上,则顺序拨打换档框也是一个选项。

与基于原子的原始野兽不同,这次Rezvani呼吁另一位标志性轻质英国底盘的服务:莲花elise。它在由Samir Sadikhov设计的碳骨骼中覆盖,令人难以置信的光线。在975kg下划分秤,使得每吨717bhp的较小的流量功率为重量比。这是一个健康的咕噜声,在2.9秒内从静止中看到60英里。

小屋配有空调,电动窗和中央锁定等奢华 - 多么花哨。还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自动智能手机集成。加上Rezvani的签名'Sidewinder'门在一个平滑的动作中滑出和前进。只要注意骑自行车的人和遏制,因为它会很容易混乱。

想要一个?嗯,只有黑色的野兽alpha x黑鹂始于225,000美元(160万英镑),您可以获得为此价格抛出一年/无限制的英里保修。但是,如果你没有在你的钱包里拿到它,并且想要有点便宜,你可以以95,000美元的价格获得200,000美元或400bhp汽车的500bhp野兽alpha。这听起来有点像偷窃,考虑到你得到了所有的外表和足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