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1968年充电器绝对不是你的正常漂移车

2022-06-29 13:12:07来源:

如果你认真地横向走,那么有一系列汽车很容易被转变为竞争规范漂移车。Nissan 200SX,丰田GT86和任何降低的BMW M3都是很好的选择。似乎有些人不希望事情变得容易。事实上,他们希望它非常非常努力。像亚历山大克劳德一样的人,谁陷入了1968年的道奇充电器,漂流。所有53米。

显然,左上场的粉丝,法国人亚历山大进口了美国肌肉车(以哈萨德公爵跳到Tooty redneck号角),并对它进行了一些严重的手术,使其适合欧洲漂移电路。

他加强了整个身体,从保时捷Cayenne Turbo中扔进悬架,后端和轴上,所有在BMW E39 M5 S62B50 V8发动机中的开槽才能与制造的排气伸出前挡泥板。里面,它完全剥离,有液压手刹的所有漂流漂移棒的母亲;四足棒球棒。

正如您所看到的,它实际上是有效的。并占据大部分道路,因为它狭窄的阿尔卑斯山通行证。但这让我们思考。你能想到的最不协调的漂移车是什么?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