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想在冰上驾驶阿斯顿吗?去日本

2022-06-29 12:12:24来源:

冰驾驶学校是一个很有趣的痛苦。阿斯顿马丁目前的产品也不完全沉闷。结合两者应该是一个胜利者,这正是阿斯顿的“北海道在冰上”。

顾名思义,它不是从阿斯顿总部的路上,也不是拉普兰,如大多数其他冰冷的驾驶计划。不,这个在日本,一个令人满意的景观可能在他们的温度中感到惊讶的国家。

它于明年2月8日至12日运行,并将仅仅是关于每次现在的阿斯顿酒吧 - 也许是明智的 - Valkyrie。同样明智地,这么大量的斯特恩专业驾驶教练。

所以光荣的vanquish s会在那里,既是硬质和柔软的db11。对于新的DB11 volante,这是一点客户首次亮相,在一条中,您可能不会指望新的跑车。希望他们全部包装他们的帽子。

如果北极条件中的英国汽车对你来说似乎足够,那么担心。提供传统的日本床和Onsen Baths - 非常裸露的热水浴缸,基本上。如果你像我们这样的伪装,那么这听起来比冰上的600bhp supercar的车轮更加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