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Renntech将MERM-AMG E63 S提升至809BHP

2022-07-01 16:12:05来源:

德国调谐器Renntech已经设计得更快,更强大的迭代已经非常快速,已经非常强大的梅赛德斯-AMG E63和E63 S。它被称为R800。

我们没有时间进入“为什么”,而是将专注于“什么”。软件调整到4.0升Turbo V8和Gearbox,可释放高达789BHP和扭矩限制 - 限制 - 到774LB FT。

七百八九马力。请注意,常规展示室 - 新鲜的E63 S妨碍了604BHP,而“标准”E63生产567BPP。后者工厂PS确实是您的平均水平,超级轿车购买人类的大量马力。

所以你想要更多,自然。勾选Renntech的特殊排气系统的选择,陶瓷涂层吊带和200个细胞运动猫,您正在查看非常厚的,可能是809bhp的非常可怕的末端。

噪音......可能是一个问题。Renntech向我们保证,这个新的排气系统产生了“一种惊人的声音”,至少如果您处于“运动”或“运动+”模式。这种吠叫的新排气的“舒适”模式显然几乎与普通汽车相同的噪音。你的邻居会很高兴。

Futhermore在全新的NutJob 809BHP配置中,这款Renntech E63 S只需10.43秒就能够击中133英里/小时。

通过图像的奇形风扫描展示了Renntech的内部和外部的轻微升级。您徒劳地尝试将809BHP R800指向直线的精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