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Tom Cruise将在任务中推动BMW M5:不可能的辐射

2022-07-01 16:12:03来源:

完全虚构的IMF代理Ethan Hunt - 在使命中发挥作用:Tom Cruise的不可能的电影 - 将在下一期下由BMW M5“加强”,称为“辐射”。

地狱,任何人,虚构或实际生活,将由BMW M5“加强”。因为它在600bhp和四轮驱动有后偏压,并且快速亮相。我们最近得出结论,这是“自E39以来最好的M5。一个真正的超级轿车,具有性质和能力。“

所以,'加强'。是的。恐怖?也许在错误的手中。

然而,巡航 - 正如我们在这里知道的顶级装备 - 并不是“错误的手”。事实上,当我们最近赶上他的MI Co-Star Simon Pegg时,我们向他询问了拍摄裂解电影车追逐的核心成分。他的答案?

“汤姆·克鲁斯。他是一个如此优秀的司机,“Pegg笑了。

那,他是。BMW为MI特许经营拥有长期供应的汽车,您可能会记住“Rogue Nation”的追逐,其中巡航飞行员BMW M3向后倒下楼梯。(顺便提及,给予Pegg Whiplash。作为合作司机的乐趣。)

M5将由简单的华丽1986 5系列轿车,7系列和BMW R ninet Scrambler自行车加入。

是一个完全虚构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代理人的M5,还是他需要别的东西?射在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