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保时捷Taycan削弱Panamera

2020-05-23 17:46:04来源:

在计划于2019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开首发后在澳大利亚上市时,它将定位在116,400澳元的Cayenne和214,800澳元的Panamera之间,此举将为进一步推出电池供电的车型奠定基础,包括采用现有Boxster和Cayman模具的电动跑车,以及与最近改款的Macan相似尺寸的SUV。

驾驶可以确认Taycan(通过最初的Mission E概念进行预览)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变体,其中的标准轿车以原型车的形式在此处描绘,计划在2020年年中之前在澳大利亚进行右手驾驶,而样式更坚固的高跨界车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日内瓦车展上,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暗示了该车型,该车型定于2022年在展厅展出。

相关文章新闻保时捷Taycan不会像Cayenne那样令人震惊NEWS保时捷展示了特斯拉令人垂涎的Taycan NEWSPorsche的Mission E获得Taycan徽章NEWSPorsche展示了Mission E Cross TurismoNEWSPorsche展示了更多Mission E细节

新款保时捷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是特斯拉Model S,该车在泰凯康斯汽车开发的早期阶段就用作最初的基准。然而,韦克巴赫还承认,新的四门轿车还将与其他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产品竞争,其中包括姊妹公司奥迪斯e-Tron GT以及最近受到热捧的梅赛德斯·奔驰EQS。

如最新的原型车装配有基于生产的车身一样,theTaycan的款式很大程度上借鉴了广受好评的Mission E概念,该概念首次出现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尽管每个细节和车身面板在生产过程中都进行了更改,但在外观和整体视觉特性方面仍保持了对早期概念的忠实,该概念的设计要归功于保时捷前外部设计主管Mitja Borkert(现为大众汽车设计主管)姊妹公司兰博基尼。

最初的低摆角四门轿车车型充分利用了其传动系统布局固有的包装优势,将前部传统后置发动机保时捷车型的基本短鼻比例与更现代的前部发动机车型的可扩展比例结合在一起后部,为Taycan提供了与保时捷现有车型(最著名的是911和Panamera)的清晰设计链接。

较早的Mission E的一个主要偏离是采用了坚固的B柱和四个前铰链门,旨在提高车身刚度。在后部,Taycan还接收了一个短的斜背式行李箱盖,该行李箱盖上装有一个全宽灯带,可用于检修两个行李箱之一。另一个位于前方,据称拥有近100升的容量。

尺寸上,新款保时捷长约4850mm,宽约1990m,使其比第二代Panamera短199mm但宽53mm。相比之下,特斯拉Model S的长度为4975mm,宽度为1965mm。

最初的轿车和跨界车只是保时捷设计师为TheTaycan设计的两种车身样式。其他尚未公开的消息包括两门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的建议,德国汽车制造商总部的内部人士表示,如果需要的话,释放生产能力后,可以在以后增加产品阵容。 。

Taycanis的基础是所谓的J1平台-一种高强度的钢,铝和碳纤维结构,旨在容纳各种尺寸的电池模块,从而在长轴距范围内尽可能地减小。除了被用于新的保时捷,它还计划为即将到来的奥迪e-Tron GT提供基础,以扩大规模经济。

值得注意的是,新平台仅被视为专用的电动汽车架构,韦克巴赫(Weckbach)确认该平台不接受内燃机。但是,它确实构成了保时捷和奥迪之间称为高级平台电气(PPE)的工程计划中开发的更加通用的结构的基础。

Taycanis的内部被描述为在前方提供了典型的911风格的驾驶位置,并在后部的两个独立座椅上提供了足够的后排座椅。保时捷祖文豪森工厂正在建造的原型车版本显示,原本完全平坦的J1平台结构在后部装有两个大脚凳。

正如任务E所暗示的那样,Taycanis由电动传动系统提供动力,永磁同步电动机安装在每个车轴内,布局使其具有四轮驱动能力。保时捷选择了同步电动机,而不是Audidue所钟爱的异步电动机,因为异步电动机具有在高能量密度水平下提供强劲持续性能的能力,该特征是实现新车开发目标的关键。

电动机的设计与在勒芒获胜的919 Hybrid所使用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上使用的单元类似,其电磁线圈具有矩形而不是圆形布线。这使保时捷能够将电磁线圈中的铜线更紧密地包装在一起,从而使电动机比使用更传统的圆形电线时更小。

宝马正在考虑为电动机设计类似的螺线管设计,该电动机将在2020年推出的Vision iX3概念车的量产版中使用。

为了使Taycan具有多年来一直在保时捷车型中脱颖而出的后偏操纵特性,这两个电动机具有不同的输出,后部的功率比前部的功率大。两个车轴上的扭矩矢量功能还可以调节发送到每个车轮的驱动量。

驾驶还可以确认电动保时捷的后轮驱动版本,其后轴具有单个电动机,目前正作为计划中的200辆强大原型车和新原型的一部分进行生产。轿车。上周在祖文豪森被Drive看到,有迹象表明它将从销售开始就作为与其他保时捷车型相似的多层阵容的一部分提供。

驱动器的变速箱由两速变速箱处理-这种选择也不同于大多数电动汽车竞争对手使用的单速变速箱。选择它是因为它能够提供第二档以保持高速性能,而保时捷认为,如果其新型电动汽车在典型的保时捷客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么至关重要。

保时捷计划为Taycan提供多种不同的动力输出,其策略与Telsa的战略相同,后者的型号为75D,100D和P100D。尚无官方消息,但已告知Drive分别具有300kW,350kW,400kW的变体,并且正在开发最高功率450kW(603bhp)的变体。

新款保时捷有望以450kW的最高速度超越在Mission E揭幕时宣布的0-100 km / h的3.5秒时间,这将使Taycanon与911 Turbo类似的性能飞机获得完全的加速能力。尽管尚未宣布新车的最高速度,但Drive表示它将“远远超过200公里/小时”。

保时捷大力推动theTaycanis的发布,这是其提供可再现性能的能力。

“驾驶员不必担心节流性能,”韦克巴赫说。Mission Ewill具有可重现的性能和可以长期维持的最高速度。

用于运行电动机的电能存储在使用韩国LG公司提供的电池的电池中。尽管保时捷坚持早先的说法,Taycan的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但锂离子电池的容量尚未透露。

位于前轮罩后面的可伸缩车身元件可通往充电端口。另外,保时捷还致力于为其首款带有感应充电的电动车型提供服务,尽管并不会从销售开始就将其选为选装件。

保时捷已经为Taycanto开发了800伏特充电系统,以兑现早期的承诺,即其首款电动车型不仅可以快速驱动,而且可以快速充电。

Weckbach表示:“采用800伏技术,可以在15分钟内对400公里左右的距离进行充电,因此,充电时间仅是当今系统的一半。”

保时捷表示,除了提供快速充电功能之外,与选择更广泛使用的400伏系统相比,800伏系统还使Taycan能够使用更轻巧,更紧凑的配线架-所有这些都没有任何关键的安全问题。尽管如此,新的四门仍有望使秤重超过2000kg。

即便如此,保时捷还是坚信,Taycan将为电动汽车行业带来崇高的新动感品质。

“地板下的电池使Taycana的重心非常低,甚至低于911。它像保时捷一样行驶,看起来像保时捷,感觉就像保时捷。 Weckbach说道。他说,新的四门还具有50:50的前后重量分布。

尽管新车预计不会在6min45.0sec时打破超低容量1000kW Nio EP9保持的当前Nurburgring电动车圈记录,但由于保时捷继续在德国赛道进行了大量的原型测试。设计Taycanto生产成熟度。

韦克巴赫(Weckbach)表示,保时捷除了将工程工作重点放在磨削Taycanto上,以提供其更传统的内燃机模型的那种转向感觉和底盘特性外,还花费了大量时间对电动机和制动器进行编程,以提供响应和感觉它认为买家会期望这款车。

在从保时捷(Porsche)带来的最新内燃机模型的发展中,新型轿车将使用四轮转向,以平衡城镇周围的低速机动性和空旷道路上的高速稳定性。

“我们已经对原型进行了相当长的测试。处于开发初期的首批车辆已经展现出了保时捷所期望的驾驶特性。他们从一开始就感到宾至如归。从那以后发生了很多事情。

Taycanis的生产将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北郊的保时捷传统祖文豪森制造工厂的专用线上进行,而该工厂自1963年以来一直生产911。早在2015年,Mission E概念车揭幕时公布的原始销售估计值就预计其每年将以20,000辆的价格销售,约占保时捷2017年总销量的8%(基于2017年售出的246,000辆汽车)。

保时捷确认其首个全电动车型的生产能力以两班制为基础每年设置在20,000至25,000之间,尽管它表示,如果需求增加三班制和应急计划,产量可能会大大增加。还可以看到大众汽车集团其他工厂生产的泰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