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兰博基尼的下一个超级高速公路将是插件混合动力车

2022-07-01 19:12:05来源:

Lamborghini Ceo Stefano Domenicali已经证实,Aventador和Huracan Supercars分别到2020年左右的替换,将由插件混合动力供电。

面对它,这是令人不安的消息。电池和电机意味着更多的功率,但体重也更多。而且我们都知道,体重是敌人。但是,为银衬准备。

“只要我是技术总监,我们的超级跑车就不会拥有涡轮雷吉尼亚·兰博基尼的首席技术官涡轮增压引擎,告诉我们。“这是关于情绪。如果你没有情感,那么你没有,“

这意味着,雷鬼后来澄清,是自然吸气的v12和v10发动机将为另一代而居住,而是用混合援助,并且可以帮助公司降低其平均排放的小型电不动物。

“大问题是包装和体重。是的,这将是一个沉默的兰博基尼,但推动加速器,发动机会来。沉默只会持续一秒钟,然后是声音。“

我们可以全天推出关于这种混合援助的形式需要什么...所以我们会。让我们假设Lamborghini借助于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Porsche的混合模块(那是将542BHP / 568LB FT 4.0-升双Turbo v8与134bhp电动机相结合的Panamera,从14kwh离子电池组通电将总输出提升到671bhp和626lb ft。这本身是一个动力驱动器,它是针对插件混合兰博基尼urus的热量倾斜,但我倾斜)。

21

将数学应用于Aventador S,您最终达到大约860bhp和566磅的扭矩,只有30英里的EV-ock范围,大约300kg重量罚款。与标准的赫拉曼一样,您最终用728bhp和471lb ft。数字,它出现,良好,真正堆叠,并且电池密度仍有时间提高,碳纤维的价格和其他异国物料的价格向下,两者都将提高功率到重量比。

在汽车世界中,两到四年没什么,这意味着两辆汽车都会深入发展。这就是为什么Domenicali已经看起来远远不够。

“我认为这是一个全电动兰博基尼的技术将准备好直到2026年,”他解释说,称为Terzo Millennio概念(如图)作为证明,当该技术赶上时它们就绪就绪。“杂交种是迈向的一步。”

Domenicali还承认,他的工程师不仅仅是固态电池(广泛接受的是下一个大飞跃,一旦锂离子达到了全部潜力),而且氢气动力超高速公路的想法就是这样。

我们现在正在谈论15日,20年,但如果多米尼卡想吸引新一代买家,他需要保持领先于曲线:“我想咨询青少年,我想通过他们的眼睛看世界,说出他们的语言,他们的文化必须反映在我们的业务中。”

所以,青少年。是一种电动或氢化兰博,你想要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