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嬉戏了V级人民承运人

2022-07-01 18:12:03来源:

我们喜欢梅赛德斯 - 奔驰v-class。很好。我们也喜欢这个的外观。Merc队通过提供全新的“夜间版”来嬉皮的毛绒人承运人。到目前为止,它只为德国确认,总计为55,260欧元(近50万英镑),我们将在突出明显遗漏之前快速贯穿其特征。

正如您对夜间版本所期望的那样,有AMG前后围裙,黑色镜子,烤架中的黑色LOUVE,19英寸AMG七辐灯合金轮。加上大量徽章,以确认您的MPV优势在其他琐事V-课程上。

内部有黑色皮革舒适座椅,为仪表板,标准贴身停车辅助和360度摄像头的“皮革样”。这是一个毕竟是一个大型的公共汽车,你会想要这些东西。

现在,为了遗漏。它涉及发动机。它有一个,别担心。它配有Merc的2.1升四缸柴油发动机,187bhp,9.1sec的能力从0-62mph。这是一个完全可接受的应用程序。一个好的。

但它不是Merc的4.0升Biturbo V8,577bhp +和在轻微恐怖时间内从0-62mph的能力(面包车)。来吧。做错的事情。将GT R的V8插入V类,并构建超级V.

现在,举起手来购买其中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