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害怕:Bowler制作了一个愤怒的v8后卫道路车

2022-07-02 10:12:06来源:

一个新的投球手来了,你应该有兴趣。如果您的前往越野播放的车辆,如果您经常访问封闭的森林或废弃的采石场,则可能只有相关的,这是一个为这条路设计的。哎呀。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只是一个缩短的视频,从中源于该图像。但是有足够的信息来绘制即将到来的东西。

一个,它显然是基于土地揽胜后的。一个被涂抹的后卫,虽然微妙它不是;它获得了一个具有大肥拱的侵略性的身体套件。宽度限制仪肯定会是其氪石。它将在后视镜子中令人牢固,这是我们确定的。

二,它有一个斯托克灵伟大的v8。短视频 - 发布在Twitter上 - 邀请猜测到它的供电,但没有误认为噪音来自大而八缸,以拯救世界的谨慎态度。它是否可以是增压v8,在范围流浪者svr中如此喧嚣?我们将拭目以待。

现在,告诉我们你希望从鲍德勒的新道路车上看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