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Hyundai N BOSS:“我不关心'戒指时间'

2022-07-01 19:12:06来源:

“当我们测试和开发I30N时,我们从未追踪时间。”所以,艾伯特Biermann,Hyundai的N POINION的老板,首先适当的热舱口。

“我甚至甚至不能在Nordschleife上给你一圈时间,”他仍在继续,尽管汽车以纽伯格林被命名。“我们在这条赛道上作出了许多重要的决定 - 特别是在空气动力学方面。

“我们在韩国使用辉煌的风洞,但我在这里做出了最后决定,超过了弗莱普拉兹或瑞典克鲁斯。在你真正需要一颗大心脏的角落里,我们希望汽车安全和种植。这是I30N的整个哲学。我仍然不关心腿的时间!“

因此,虽然像本田公民类型R Chase Nordschleife Lap Records更强大的竞争对手,但Biermann是快乐的转向清晰。特别是因为它让我的I30持比较便宜。

“很明显这辆车应该对年轻人负担得起,所以没有昂贵的Brembo制动器,我们使用现代刹车。我们本可以放在一个花哨的recaro座位上,但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技术和经验来制作一个像recaro一样的座位,并且成本差异是戏剧性的。我们为可能通常能够负担得起的人提供了这种乐趣和表现。“

SCOUR配件清单和现代提供自己的鸽友桶座,以及一些轻量级合金和贴满轮胎,为那些想要更严重的人。Bieramann表示,这辆车也与Trackday成瘾者一起开发 - 以及他们的狂热调整。

“I30N有一个支柱,可以补偿杯子轮胎或电路的刚度,但没有它在标准轮胎上没关系,”他说,暗示“我们的任何车都强大而且足够大的是一个n。“苏夫斯包括人民。

虽然Biermann可能不会被“戒指记录”困扰,但他仍然希望他的汽车能够在赛道上驾驶。他对The I30N的名字点头来说非常虔诚。

“在旧围场的隧道中,有一个德国押韵的大标志,说'每个人都赞扬在纽伯格林的测试是什么,”他说,以为我们在他的手机上展示了一张照片。

“还有其他可以这么说的汽车,但我们加入了可以做出这一点的汽车俱乐部。当你在这里测试时,你有一辆好车。这是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