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Elon Musk计划一个500英里的Tesla拾取卡车

2022-07-02 08:12:03来源:

特斯拉真的没有新闻稿。当您的公司首席执行官是一个拥有2200万个Twitter粉丝的国际社交媒体个性时,用几个elon-tweets来获得措辞要容易得多。又来了。

今天,Tesla创始人和行星式烟花爱好者已经开始为新的Tesla拾取卡车占有众所周心的想法,加入模型S,Model X,Model 3和Mooted即将到来的模型Y EV的等级。

是的,而不是告诉买家特斯拉商用车辆将拥有的,而是通过传统的概念汽车,而是要求大家他们想要的东西:

“在特斯拉皮卡车上看到什么?我有几件事,但你觉得什么小,但重要的细微差别和什么会有多少下一步?“

自那条线被铸造以来仅仅16个小时,伊隆人有22,000人回复和计数。但是,他很快澄清:

“Tesla卡车将有双电机全轮驱动[带]疯狂扭矩[和]动态调整负载的悬架。那些将是标准的。“然后,他澄清了悬架也可以手动调节,因此卡车可以在静止以使卸载更容易。

这不是我们听说过巨型特斯拉接机的第一个。当麝香透露于2017年的特斯拉半拖拉机单位时,他还宣布:“我们创建了一个拾取卡车版的Tesla半。这是一个可以携带皮卡车的拾取卡车。“上面的草图是他铭记的内容。无论如何,回到推特......

21

麝香去了确认卡车将有一个六位船舱,而且,由于“电池更多的空间”而不是传统的汽车,他将瞄准'400-500英里[范围]'。

谈到权力,麝香也在考虑使用卡车作为移动电站的“现场”。他沉思了:“[该]拾取卡车将有电源插座,允许在整天使用重型240V,高电动工具。没有发生的发电机。“

除此之外,还有很少的具体数据,就像我们可以从特斯拉卡车所期望的那样,就像它是否会竞争大规模福特F-150和雪佛兰Silverado或瞄准日产纳瓦拉和梅赛德斯X级的人。当然,没有生产日期,因为特斯拉仍在努力将3型生产的生产达到速度。然后制作模型Y.和新的250英里/小时的跑车。和特斯拉半车载单位......

这并没有阻止成千上万的爱好者回复Twitter最喜欢的横向思维亿万富翁工业家。随着拾取市场在全球范围内膨胀 - 而不是在环境上涌现,与其他汽车行业相比 - 一个特斯拉提供全电动驱动和人们令人愉悦的独特功能可能是加州初创公司的大葱策略。

所以,随着一些对称性的人的询问 - 人们的故事,我们通过询问你 - 一个特斯拉电动捡起卡车: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