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比赛Ferrari 812 Superfast在Forza 7上的Dunsfold附近

2022-07-02 08:12:07来源:

Big Forza 7风扇?我们有好消息。作为今天推出的顶级齿轮新车包的一部分,我们怀疑您将对您感兴趣的游戏中的“竞争对手”活动。

主要是因为它是一个热门腿挑战,因此前提是:您乘坐法拉利812超级快餐 - 马拉内洛的最新v12引擎坚果 - 并在全顶齿轮测试轨道上竞争以记录您的最佳时间。

玩家将竞争他们向排行榜上班,看看谁真的是追踪的最快。它可以使用那些购买汽车和/或TG汽车包的人。

在新的TG汽车包中的其他地方,可从今天提供,汽车上有很多品种。有迈凯轮720s,这是一个疯狂的法拉利,一个漂亮的经典alfa romeo giulietta或保时捷904 carrera gts。

与此同时,为了保持数字化的耻辱幸福,有一些适当的轨道汽车,以KTM X-Bow GT4,Vuhl 05RR和轻型疯狂的V8动力外拓Sport XP-5。

说说,你可以获得独家驱动程序套装。

包装将花费5.79英镑,如果您是Forza Motorsport 7 Car Pass所有者,则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