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奥迪:阿特拉斯,修理过的柴油提供了动力

2020-05-09 10:45:36来源:

五月份,大众汽车品牌的销量增长了4.3%,至30014辆。新的阿特拉斯三排跨界车的到来以及以前未售出但现在已经固定的2015年涡轮柴油车的持续抛售,都促进了销售。

同时,奥迪表示,由于跨界车阵容的增加,5月份的销量再增长了2.5%,至19,197辆,创下了连续第77个月的月度销售记录。

保时捷销量增长5%,达到4,805。

与其他品牌一起,美国大众汽车集团5月份的销售额增长了3.9%,达到54,314。

大众品牌的销售包括Atlas的第一个1,610版本,该版本于月中开始销售,以及4,440个先前未售出的现已修复的2015年涡轮柴油。这些车辆在五月份使Golf Sportwagen的销量增长了三倍,并在一个月内使Golf系列的销量增长了61%。甲虫的销售在5月也急剧上升,增长了55%。

大众途观和途锐跨界车的销量均大幅下降,途观下降了53%,这是因为经销商准备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重新设计的版本。

在奥迪,其三厢车的销量在5月份有所增长,其中三排Q7销量增长了15%。A4 Allroad的销量增长了两倍,而大容量A5轿车的销量增长了一倍以上。

相关文章汽车疲软,车队需求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