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个一次性,野生Pagani Huayra正在出售

2022-07-03 19:12:05来源:

现在是你从TG最喜欢的外向前进的直接购买某些东西的机会,Lapo Elkann。他去年委托的Pagani Huayra在美国出现销售,自12月份占用自交付以来只有五英里。

它被称为“灯泡” - 这是一种用于闪电的意大利语 - 并且在1954年的燃气轮机供电的汽轮机概念之后风格。就像它一样,没有否认在这里工作的工艺。身体混合曝光,橙色碳碳,具有“活泼和生动”的白色涂料。内部它的手工编织棕色皮革,与阳极氧化铝混合。

与Turbina不同,灯不受燃气轮机供电,但由Huayra的正常6.0升V12,这对于大约750bbp左右。它还获得了Tempesta Pack,它增加了更大的前开口,以及前分离器和窗台上的新航空元素。

Pagani,Bugatti,McLaren和So-On提供的个性化级别的固有问题是,如果你也被带走,一旦你厌倦了,没有人想要购买汽车。我们怀疑这个人不会变得简单。特别是因为它可能会指挥一个相当“的特殊价格”。请查看此处的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