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3年全新揽胜运动

2020-03-05 13:40:16来源:

陆虎将于一年后的展厅首次亮相之前,对新款揽胜运动版进行最后润饰。据认为,揽胜运动版将于春季在日内瓦或纽约车展上公开亮相。

新模型基于与新揽胜相同的铆接和粘合铝制单体壳,并有望在规格方面紧随其后。

如今,这辆车的价格不到50,000英镑,但随着改用更先进的铝制平台,全新的悬架和改进的功能,业内人士预计新车的价格至少会上涨10%。

预计新款Sport的重量与其姊妹车型相同,这意味着入门级V6柴油车型的重量应达到2160kg,比当前的入门级车型轻300kg。反过来,这将确保新的Range Rover Sport比当前的车型更具动感。

该系列将从新一代255bhp,442lb ft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开始。熟悉的V8增压电动机在其标准应用中可满足504bhp和461lb ft的需求,但是随着保时捷刚刚发布542bhp Cayenne Turbo S,陆虎老板可能会认为适合推出新的超高性能版本。

新款Sport也有望获得335bhp双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的选装件。在仅1750rpm的转速下可轻推516lb ft,该发动机可以超越汽油V8进行全速行驶。

揽胜运动版还新增了V6柴油-电动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的综合功率为333bhp,0-62mph时速为7.4秒,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69g / km。有人认为Sport混合动力版将从发售开始就开始销售。

从我们的艺术家印象所依据的间谍照片来看,这项运动采用了与新揽胜相同的底架甚至车门。尽管这两款车的挡风玻璃和挡风玻璃角度也很常见,但路虎的设计师已经使用了许多视觉技巧和相对便宜的更改,使Sport的外观更具动感。

发动机罩向其前缘逐渐变细,车顶线向后挡板倾斜更大。后悬比新的揽胜短,并且后挡板玻璃倾斜得更陡。

使运动型轿车外观更具戏剧性的另一个技巧是使用更深的车门蒙皮,这使侧窗变浅,并且随着大的门槛延伸部分,使汽车的车身侧面更深。在前部,前照灯的行驶性比揽胜汽车更具侵略性,保险杠的挡光板也更加封闭。

与Range Rover相比,内部仪表板和中控台的倾斜度更大,但是几乎所有开关设备都是共享的。运动版还配备了立式自动变速杆,该功能将与捷豹F型共享。

内部将针对路虎揽胜的豪华水平,但将采用更具运动感的处理方式。一位消息人士说,宾利风格的缝皮革内饰将作为装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