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神户制钢向核公司发送了被篡改数据的产品

2020-04-10 12:45:32来源:

东京— JNFL周五表示,神户制钢所提供的零件具有日本核燃料有限公司拥有的核设备的虚假规格,并补充说该产品未使用。

JNFL发言人在电话中说,这些零件预定用于离心机中浓缩铀。他出于安全原因,拒绝提供更多细节。

发言人说,神户制铁尚未告知JNFL这些零件是否存在任何安全问题。

神户制铁的一位发言人证实,该公司捏造了有关零件上使用的专用涂层的数据,但未发现任何安全问题。

JNFL是核电行业中第二家接收受到钢铁制造商数据篡改影响的组件的公司。

东京电力公司(Tokyo Electric Power Co)本月表示,已从神户制钢(Kobe Steel)那里收到了未经适当检查的钢管。

日本原子能监管机构周三表示,已要求核运营商检查他们是否在核电站使用神户制钢产品,并补充说尚未收到有关神户制钢数据篡改丑闻影响安全的报道。

发言人周五在电话中说,没有给核运营人向核监管局报告的最后期限。

不断发生的数据篡改丑闻已从神户制钢的铜和铝业务扩展到公司的大部分地区,并派遣公司在全球复杂的供应链末尾争先恐后地检查其产品的安全性或性能是否受到损害。

尽管尚未发现安全问题,但日本第三大钢铁生产商可能会面临更换零件和其他费用的索赔。

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总裁Yoshinori Kanehana在周五的财报发布会上对记者说,川崎重工业有限公司将要求神户制钢承担更换零件的任何费用或与数据篡改有关的其他费用。

该公司早些时候表示,受影响的材料用于飞机零件和发动机零件。Kanehana周五表示,仍在与接收飞机,发动机和火车零件的客户进行核对,拒绝进一步置评。

日本工业省官员还说,川崎重工制造的一些国防设备使用了神户钢铁材料。

当被问及制造时,Kanehana说:“作为一家同样位于神户的公司,这令人非常遗憾,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他说,川崎重工“将在考虑到他们对原因和预防措施的调查结果之后,考虑是否继续与神户制钢开展业务。”

日本最大的钢铁生产商新日铁住友金属公司(Nippon Steel&Sumitomo Metal Corp)周五表示,将维持与神户制铁的联盟。

该联盟涉及在工厂短缺或工厂维护期间在钢铁供应方面进行合作,而新日铁在神户制钢中拥有2.95%的股份,后者持有其较大竞争对手0.71%的股份。

神户制钢周四表示,鉴于对规格的广泛篡改,在525个受影响的客户中,有88个尚未确认其产品的安全性,但该公司尚未收到任何召回要求。

日本第三大钢铁制造商为世界各地的汽车,飞机,火车和其他产品制造商提供产品,数据篡改已成为日本最大的工业丑闻之一。

自丑闻爆发以来,神户制铁股价下跌了约35%,周五其股价上涨了0.6%,而日经225指数上涨了1.3%。

Sam Nussey,Osamu Tsukimori,Taiga Uranaka和Yuka Obayashi的报道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