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驾驶习惯直接影响汽车维修

2020-04-03 11:46:37来源:

据AAA称,驾驶员经常低估了自己在汽车上的辛苦程度,并且在遵守保养时间表后没有考虑到这些严峻的驾驶习惯。

在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中,AAA发现只有6%的驾车者实际上感觉到他们在严酷的条件下进行了大量的驾驶。但是,当向驾车者询问他们的实际驾驶行为时,AAA发现62%的人无意中承认他们驾驶或创造了严酷的操作条件。

AAA认为严重的常见行为包括:

在常温下少于5英里或在结冰温度下少于10英里的短途行驶在炎热的天气中以停停走走的交通方式在远距离以低于50 mph的速度行驶在尘土飞扬或泥泞的道路上行驶或表面撒有盐,沙或砾石拖曳拖车或在行李架或车顶行李架中运输物品

美国汽车协会(AAA)指出,制造商对于恶劣的驾驶条件有不同的维护建议,在这种情况下,驾驶员应更换车辆的油液和滤清器,并更频繁地检查某些组件。

大多数人不了解自己在车上的辛苦程度,因此诚实地考虑自己的驾驶习惯,了解您的车辆制造商认为严峻条件并适当安排维修时间非常重要。

驾驶习惯改变了汽车护理需求(底特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