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张开花甲,鞋带和光环:人们对奥迪Q8的评价

2020-04-12 19:45:30来源:

奥迪是最新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并计划生产类似轿跑车的SUV。在本月底特律车展上推出的Q8概念车是该品牌将于2018年推出的新型全尺寸豪华SUV的即将投入生产的版本。该概念车采用八速自动变速箱,3.0升涡轮增压直喷V-6发动机和100 kW电动机,相当于443 hp和516磅-英尺的扭矩。这是人们对Q8的评价。

大众豪华品牌推出了Q8跨界车,作为其SUV旗舰产品Q7的时尚两排双门轿跑车版本。那是个利基市场,但是时尚的Q8预览了奥迪斯著名的大型格栅的大胆的六层返工。里面是下一代最豪华的虚拟驾驶舱仪表显示器-但更重要的是扩展的抬头显示器,可以准确地覆盖前方道路的信息(例如,箭头指示确切的道路开通)。在2018年寻找它。

-底特律新闻亨利·佩恩

“正如我们上个月说的那样:这件事看起来真是太难看了。它的前端比其他奥迪Q还要宽,该公司希望该设计与酷派Quattro有一些相似之处。车辆的壁板上露出Quattro字体,如果您能挖掘周一在底特律车展上奥迪呈现的颜色-称为“孟买蓝”,就像杜松子酒,奥迪可能会建议您不要在开车前享受-似乎奥迪打算实现其目标以争取新的客户群。

-Jalopnik的Ryan Felton

“前格栅具有非常突出的垂直板条,这是我第一次在奥迪设计上看到它。如果奥迪的目标是为Q8概念车的鼻子增添一点威胁,那它就成功了–格栅让人想起“黑暗骑士”系列中的某些枪口式反派。就像Bane一样,外观也很难理解。

-Cars.com的黄宏

“奥迪渴望在目前由竞争对手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主导的豪华SUV /轿跑车细分市场中获利,奥迪透露了Q8概念。孟买蓝色跨界车预示着将于2018年上市的Q8未来量产车,描绘了多年来奥迪当前设计语言的最大发展,其张扬的花鼓使它看起来像该德国品牌目前没有生产的其他车辆,以及无框窗户,让它更像是四门轿跑车的感觉。”

-格雷格·芬克(Greg Fink),汽车和驾驶员

SUV是高端汽车领域的新金标准。忘记传统的三厢豪华轿车,如果您真的想到达,则可以在揽胜上进行操作,或者如果真的很流行,则可以在宾利Bentayga上进行。这样一来,当您下降到红地毯上时,也可以低头看待那些小岛。但是,如果现在仍然固守在这些机动化整体装置上的实用程序的气味(现在已经很明显地含糊不清)会让您失望呢?好吧,这就是奥迪新Q8到来的地方。在底特律车展上揭示的概念迭代背后,Q8是该公司的新旗舰,与巨型(且销量缓慢)的A8轿车相似,但可能会黯然失色。奥迪老板鲁珀特·斯塔德勒(Rupert Stadler)认为,汽车将继续在全球工业界和欧盟财政部长中穿梭,但在周末,他们将跳上Q8的方向盘来驾驶自己。

-Jason Barlow,GQ

与奥迪的其他阵容一样,Q8概念车拥有豪华的机舱区域。虽然只能坐四个人,但那四个乘客应该很舒服。皮革覆盖座椅,几乎覆盖所有不是屏幕或装饰金属的东西。中控台扶手末端的一个奇怪的控制板可控制车厢的气候。当然,在驾驶员面前,您会找到奥迪虚拟驾驶舱。

尽管这可能不是最明智的SUV概念,但我们认为奥迪将找到一种方法来使量产的Q8座位更多。再说一次,四座轿跑车SUV的Q7座舱稍小一些,可能会很好地用作品牌光环,而不是销售动力。

-Wesley Wren,《汽车周刊》

奥迪Q8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