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Cars.com嗡嗡声指数:2012年4月

2020-04-02 16:45:32来源:

列表的其余部分表明,对燃油效率不是最高的汽车的兴趣正在增长:跑车,SUV,卡车,小型货车和大型轿车。

购车者的燃油效率仍然很高,但是稳定的汽油价格(尽管仍然很高)已经剥夺了将这种汽车降落在这里的兴趣。的确,2012年初的汽油价格上涨使五辆汽车的EPA高速公路等级至少为40 mpg,与3月的Buzz指数有所不同。四月份的指数为零。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燃油效率已经过时。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是提高mpg受欢迎程度的准绳,但本月在Cars.com上的经销商联系仍增加了45.3%。

这是4月的Buzz指数前十名:

由于这些汽车中有许多是陈旧的,因此我们认为激励措施可能会激发寻求讨价还价的汽车购买者的兴趣。在经销商处购买一辆效率较低的汽车额外多花一两美元,将使您避免抽水。

总体活动前十名

与购物者兴趣总排名最高的汽车(与Buzz指数中变化较大的汽车相比)每月变化不大。除了像底特律的肌肉车这样的常年性高利息汽车之外,它们通常追随市场的畅销车。本月前后出现了一些改组,道奇战马(Dodge Charger)上升了5位,而大众捷达(Volkswagen Jetta)进入前10名。上个月出现的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在3月份大额激励措施到期后下跌。

这是四月的前十名:

关于Buzz索引

Cars.com的Buzz Index分析了来自数千名Cars.com购物者的数据,研究了哪些汽车在搜索和经销商联系活动方面的增长幅度最大,并有一个最低限度的优势来消除竞争者。指数值分析哪些汽车的购物者活动性(按动者和振动筛)的环比增长最高,而不是哪些汽车的总活动性最高(保持相对相似)。对于每辆汽车,该指数均视为最新的车型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