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参议员要求高田安全气囊伤害受害者赔偿基金

2020-04-04 15:46:41来源:

华盛顿-一位有影响力的美国参议员今天呼吁陷入困境的安全气囊供应商高田公司(Takata Corp.)建立一项基金,以赔偿因安全气囊破裂而受伤或丧生的受害者。

美国康涅狄格州参议员理查德·布鲁门塔尔(Richard Blumenthal)敦促高田(Takatas)北美子公司执行副总裁凯文·肯尼迪(Kevin Kennedy)建立类似于通用汽车因点火开关危机而创建的基金。肯尼迪说,如果不先征询上级的意见,他将无法向该基金作出承诺,但他说,他将在两周内给参议员一个答案。

高田市的安全气囊在事故发生后爆炸,导致八人死亡,一百多人受伤。通用汽车最初将13人死亡与点火开关故障相关联后,通用汽车成立了赔偿律师肯尼思·费恩伯格(Kenneth Feinberg)监督的坠机受害者基金后,其死亡人数已激增至至少117人。

Blumenthal表示:“我的看法是,到目前为止,高田对发现的8例死亡负有全部责任,而通用汽车则对117例死亡进行了计数。”他补充说,他预计,如果有一笔资金,与高田爆炸的安全气囊有关的已确认死亡人数将会增加被创建。

肯尼迪还同意,如果创建一个基金,“八名已确认的死亡人数可能会增加”,因为这些部分中的许多仍在现场。

听证会的前一天,民主党委员会发表了一份报告,称这家日本公司可能出于财务原因而暂停了全球安全审计,从而使利润超过了安全。

路透社

佛罗里达州参议员比尔·尼尔森(Bill Nelson)今天在国会山举行的听证会上,展示了有缺陷的高田安全气囊的金属弹片。在他的后面是受伤受害者的照片。

美国参议员比尔·纳尔逊(D-Fla。)说道:“这是一项致命的严肃工作。”他在Takata安全气囊中举起一块碎片,炸伤了一名佛罗里达妇女,该妇女的血液,纱布包裹的脸在照片中显示。听证会。“多年来,高田显然没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在听证会期间,在美国运输部监察长办公室周一发布了一项严厉的NHTSA审核后,双方参议员还对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进行了抨击,该审核发现该机构受到一系列系统性问题的困扰。

D-Mo。参议员克莱尔·麦卡斯基尔(ClaireMcCaskill)在听证会上对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局长马克·罗斯金德(Mark Rosekind)表示:“这份审计报告是我所见过的最糟糕的政府机构之一,这是公然,无能的管理不善。” “当她阅读了检查长的报告时感到震惊。”

麦卡斯基尔和其他参议员表示,直到官员们看到重大改革已经付诸实践的时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再要求为其提供额外的资金是一种选择。

密歇根州参议员加里·彼得斯(Gary Peters)表示,只要国会议员对有效利用NHTSA的资源缺乏信心,就很难获得额外的资金。

“现在,行政人员的负担已经增加,”运输部监察长卡尔文·斯科维尔三世说。

TRW接管

同时,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将高田(Takata)淘汰在外,以与竞争对手TRW Automotive竞争,因为该汽车制造商是驾驶员侧安全气囊充气机的唯一供应商,用于取代目前召回的超过400万辆FCA车辆中的高田(Takata)制造的充气机。

自6月8日起,该汽车制造商就一直仅使用TRW制造的驾驶员侧更换充气机的“替代性和永久性设计”,FCA美国安全和法规遵从负责人Scott Kunselman在为今天准备的书面证词中说。商业,科学和运输委员会。

Kunselman说,FCA经销商生产的高田制造的驾驶员侧充气机正在“隔离”并返回高田。

FCA的举动是迄今为止汽车制造商摆脱困境的供应商制造的有问题零件以来最明显的迹象。它还强调了汽车制造商在高田召回过程中所面临的艰难选择:继续让高田作为可能需要再次召回的备件供应商,或者争取竞争对手的替代,这些竞争对手正竞相安装更多制造能力来提供召回。

FCA两者都在做。Kunselman在书面证词中表示,FCA将继续使用Takata制造的乘客侧更换充气机进行召回维修。FCA正在与供应商合作,设计一种具有“改进的点火器材料”和干燥剂的新型充气机设计,以防止充气机罐内的硝酸铵爆炸性推进剂吸收水分。

在高田召回事件的心脏中,多年暴露在湿气中被认为是导致安全气囊猛烈展开的主要原因。Kunselman说,经过8月份的验证测试后,改进后的充气机将在11月开始流向经销商。

目前尚不清楚最终需要自行更换多少高田充气机作为替代品。的确,Kunselman在准备好的发言中说,确实已经有大约50,000名FCA客户已经收到了Takata司机更换的充气机,必须返回经销处购买TRW制的充气机。Kunselman说,TRW充气机“将无需采取进一步行动。”

TRW最近被德国ZF Friedrichshafen收购。

Kunselman说,召回了450万辆FCA车辆中的约480万辆Takata充气机,这是监管机构目前估计将近3200万辆Takata充气机的一部分,美国11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召回这些充气机。

本田道歉

尽管已从去年开始进行调查,但Takata,汽车制造商和NHTSA均未查明有缺陷的Takata安全气囊的根本原因,该安全气囊在碰撞时可能用力过大而展开,并导致金属充气罐破裂并向汽车乘员喷射金属碎片。

高田的充气机破裂与至少八人死亡有关,其中包括在过去两周内确认的两人死亡以及一百多人受伤。这些死亡都涉及本田车辆驾驶员侧安全气囊充气机破裂。

在为参议院小组会议做准备时,本田北美公司执行副总裁里克·舒斯泰克(Rick Schostek)承认本田最近确认的另外两人死亡:路易斯安那州妇女凯兰·兰利奈斯(Kylan Langlinais),她的2005年本田思域在4月5日坠机,以及珠宝布朗曼(Brangman)于2014年9月7日因在洛杉矶驾驶的2001本田思域(Honda Civic)撞车身亡。

“这令人伤心,这使我们痛苦地提醒我们继续紧急加快维修受影响车辆的原因。但是,受害者的家属当然会遭受真正的痛苦。我们真诚地向他们表示歉意,并向他们表示最深切的同情。”

Schostek表示,本田已将Takata的维修工作加速到“我们公司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水平”。该公司平均每周要修理5万多辆召回的车辆,发出英语和西班牙语的召回通知,使用数字媒体工具,例如在Facebook上投放针对性广告来提醒客户注意召回,以及其他推广步骤。

高田的肯尼迪在为小组准备的讲话中重申,高田将停止生产涉及所有八人死亡和大部分伤害的驾驶员侧充气机设计。

肯尼迪说,有问题的充气机使用“蝙蝠翼形”推进剂晶片,并且设计较旧,并指出高田支持从生产开始到生产结束时在美国任何地方注册的所有车辆中召回所有蝙蝠翼驾驶员侧充气机。

肯尼迪说,这些充气机中约有70个在美国机队的车辆中破裂,他说,这相当于每10万次部署中约有9次破裂。

利润超过安全?

听证会是在参议院商务委员会的民主党少数成员发表的一份报告说,高田公司“出于财务原因,可能暂停全球安全审计后,将利润置于安全之上”。

收费源自2011年电子邮件链,该链包含在Takata提供的90,000页文档中,并由民主党委员会工作人员进行了审查。根据该报告,在电子邮件链中,TK Holdings负责充气机的Takata高级副总裁正在讨论计划对即将在墨西哥Monclova和华盛顿州Moses Lake的Takatas工厂的运营进行审计的计划。名称被删除,并由TK Holdings充气机和推进剂安全全球总监恳请审计部门“支持”,并说:“我们需要您的帮助。”

高级副总裁在委员会发布的最后一封电子邮件中还写道:“由于财务原因,过去两年来,全球安全审计已经停止。至少从本地开始很好。”

Takata在回应声明中说,该报告“存在许多不正确之处,主要是基于Takata先前反驳的旧媒体文章”,并且所引用的电子邮件是脱离上下文的,并且其特征造成了错误的印象。

高田在一份声明中说:“电子邮件中提到的全球审计与员工对烟火材料的安全处理有关,正如报告所暗示的那样,它们与产品质量或安全无关。”“ Takata对Moses Lake和Monclova的产品质量和安全性进行了定期审查,而这些都从未停止过。”

硝酸铵

肯尼迪(Kennedy)在本月早些时候最后一次在国会山(Capitol Hill)出场时被烤,原因是塔卡塔斯(Takatas)继续在其气囊充气机中使用硝酸铵作为主要推进剂,复合材料专家称这是气囊的危险选择,因为气囊在暴露于湿气和温度下会降解,反过来,则容易发生猛烈爆炸。

肯尼迪在今天的听证会上说,高田对其使用相稳定硝酸铵的充气机“充满信心”。他说,使用复合材料替换召回的充气机是“绝对正确的方法,以应对充气机破裂引起的公共安全问题。”

肯尼迪表示,由于数年暴露在炎热,闷热的环境中是造成破裂的一个因素,因此新的充气机“将比旧的充气机提供更多的安全余量”。

路透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单击此处以链接到今天所有的证词。

CA100170623.PDF

NHTSA审核报告

CA10015562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