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热销的福特远征,林肯领航员提高了产量

2020-04-17 11:45:30来源:

福特汽车正在其路易斯维尔的肯塔基卡车工厂追加投资2500万美元,以将热销的全新林肯Navigator和福特Expedition SUV的产量提高25%。

这项投资使该工厂先前宣布的支出增加了9亿美元,该工厂还生产F系列超级皮卡,并雇用8400名工人。流水线工人正在加班,并自愿进行周末轮班,以适应需求。福特发言人凯利·费尔克说,这项新投资将包括对装配线的升级,但不涉及进一步的雇用。

福特远征和林肯领航员的受欢迎程度是一个亮点,因为人们担心福特汽车的未来愿景和发现趋势的迟缓,使福特汽车的股票遭受了华尔街的重创。福特表示,这笔投资是其提高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普遍看法之一的“运营适应性”的一个例子。

福特表示,导航仪零售额在一月份增长了一倍以上,而导航仪在林肯经销店上平均只花了7天时间,因为客户交易的车辆包括Land Rovers和Mercedes-Benz。近85%的买家选择高端的Black Label和Reserve装饰包装,一月份的平均交易价格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21,000。2018年的Navigator赢得了北美年度卡车大奖,并且在上个月的底特律车展上也获得了底特律新闻的公众喜爱。

与此同时,由于全尺寸SUV平均还花了一周的时间在经销商手中,因此Expedition的销售上个月增长了近57%。铂金装饰条车型占销售额的29%,推动交易价格上涨了7,800美元。福特为2018年Expedition提供了全铝车身,以减轻自2007年以来的首次重大重新设计的重量。

去年,该工厂主要在车身维修厂购置了近400台新机器人,以帮助提高生产线速度。福特汽车公司还新增了一个机器人实验室,员工可以在工厂外测试软件调整或解决问题。路易斯维尔工厂还受益于广泛的新数据分析,其中七个大屏幕监视器提供了按分钟更新的更新,显示了针对每小时目标的进度,或提醒工人注意未解决的零件短缺。巨大的备件“自动售货机”使工人可以更快地找到所需的零件并将库存保持在必要的水平。还安装了3D打印机,以便在必要时更便宜地打印单个零件。

特色图库福特肯特克卡车厂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