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印第安纳州的斯巴鲁(Subaru)生产了第4百万辆斯巴鲁(Subaru),但这还不是全部

2020-04-17 11:45:28来源:
斯巴鲁印第安纳州汽车(SIA)是日本以外唯一的斯巴鲁工厂,刚刚庆祝其第400万辆斯巴鲁的生产。4月22日,星期一,晚上10:51东部夏令时间(Eastern Daylight Time),银色的2019内陆地区线下线,标志着这一里程碑。该工厂是斯巴鲁和五十铃合资的产物,每年生产约67,000辆汽车。自2016年以来仅专注于Subarus,5,700多名工厂员工的年产量徘徊在370,000辆左右。那些负责奥秘细节的人可能还记得,斯巴鲁在2013年宣布在该工厂生产了第400万辆汽车。内陆地区也庆祝了这一里程碑,当时是2014年的深靛蓝模型。斯巴鲁通过解释说:“过去,该工厂生产五十铃汽车(甚至曾经生产过本田护照和丰田凯美瑞)。”2013年的车辆理算所有东西都滚出了车门。本周的标记仅包括Subarus。该工厂还为北美市场建造了Ascent,Impreza和Legacy。对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来说,事情进展得如此之好,以至于我们还被告知:“本周我们正在庆祝第400万辆斯巴鲁汽车(自1989年开始生产),到9月初,我们预计将生产第600万辆斯巴鲁汽车。”斯巴鲁的星座标志the宿星的七个姐妹似乎都在闪耀着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