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9林肯鹦鹉螺:新名称,相同MKX(大多数)

2020-04-13 10:46:34来源:

CARS.COM —尽管2017年洛杉矶车展距离公众开放还有几天,但林肯通过推出其更新的高端中型SUV 2019 Nautilus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有关:更多2017洛杉矶车展报道

如果您对这个名字不熟悉,请不要感到困惑:车辆的那部分是新的,即使下面的部分更像是轻度的中周期更新,而不是大修。鹦鹉螺的名字意味着MKX不再存在,林肯还证实了新的绰号是该品牌即将到来的标志。

“ MK”加上表面上是随机字母的命名约定正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围绕“旅程”主题构建的实际词语。我不确定这意味着什么,但是几乎可以肯定我们会很快找到答案。

五座曾经是林肯MKX以其新名称Nautilus揭幕,它是林肯带给洛杉矶的两辆经过修改的SUV之一。今年的车展以及更紧凑的2019年MKC,这次虽然没有新名称,但将来会使用。我有机会检查过的Nautilus是一个Reserve模型,它位于其基本和Select修剪水平之上,但在三个Black Label品种(Chalet,Thoroughbred和Gala)之下。

当查看Nautilus的正面时,更新最为明显。它延续了林肯的趋势,即将其旧的分翼式格栅设计改为矩形的,镀铬的外观,在其他轿车和更新的Navigator上也可以看到。其他变化是微妙的:鹦鹉螺将其徽章移动到挡泥板上方的车辆侧面,因此您不会在汽车后部看到该名称。前大灯,尾灯和后扰流板也进行了调整,以及新的车轮设计。

林肯说,在内部,鹦鹉螺的后排座椅具有一流的车辆腿部空间,尽管该品牌未提供数据。坐在那里,驾驶员座椅位于我可以舒适驾驶的位置(我5英尺11英寸高),有足够的腿部空间,舒适的座椅也可以倾斜,还有巨大的全景天窗,这是我后座乘客最喜欢的功能之一。

林肯坚持使用其在中控台上安装的变速杆,这并不奇怪,但它仍然令人失望。远离常规换挡器确实在前排座椅之间打开了更多空间,但似乎用不了太多—那里有一个带有无线充电板和USB端口的垃圾桶,但是其他车辆也可以使用这些功能同时还拥有易于使用的转换器。

机械上,鹦鹉螺号有两个更新:一个新的基本发动机和一个新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取代了去年的六速单元。3.7升自然吸气V-6已淘汰,取而代之的是245马力,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加入了335 hp随身携带的涡轮增压2.7升四缸发动机,这是可选的。两种发动机均具有启停技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前轮驱动仍然是标准配置,全轮驱动可选。

鹦鹉螺最大的添加是最吸引人的,但是我们无法测试。有一种称为“躲避转向辅助”的新技术,该技术使用前向雷达和摄像头来检测鹦鹉螺前方移动缓慢或停止的障碍物。如果系统检测到风险很高且没有制动空间,则该系统将帮助驾驶员在车辆周围转向。这不是自治系统;林肯说,驾驶员将不得不开始转动车轮;如果不这样做,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将尽最大努力减慢或停止车辆行驶,但该技术将帮助驾驶员避免事故的发生。

2019年的另一项新功能是车道居中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现在可以在走走停停的交通中工作。安全系统的这两个必需的补充应该使它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有用。

2019年的Nautilus将于今年春季向经销商发售,价格信息应在该日期附近提供。

编者注:该故事于2017年11月28日更新,以更正有关2019年林肯鹦鹉螺的动力总成更新信息。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