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需要3件500K Model 3s才能下线

2020-05-04 15:45:38来源:

自2016年3月31日起,特斯拉汽车公司就开始接受电动汽车爱好者的耻辱,特斯拉汽车公司开始接受新车的预订,这是一辆没人见过且将在近两年后才交付的新车。到当晚他们实际将汽车推向公众的时候,特斯拉已经有了超过15万个预订单,几天后,这个数字已经增长到超过40万个预订单。特斯拉预计会收到少量订单,他们对​​第三代汽车的普及感到非常兴奋和不知所措。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宣布“绝对需要重新考虑生产计划...”。在特斯拉第一季度的更新中,他们确认他们将比原计划提前两年,到2018年将其生产建造计划提高到50万辆。

特斯拉Model 3推出前的三件事

在Model 3投放到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生产线之前,需要先安装几个重要零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首先,在内华达州的新Gigafactory需要启动并运行,以制造Model 3的电池组。特斯拉(Tesla)确认Gigafactory的部署仍在继续,并计划于2016年底开始生产电池组。

其次,弗里蒙特工厂需要与其他装配线一起建造。根据特斯拉的说法,这可能需要额外的资金,并且将限制其使净现金流为正的能力,其好处是,他们将能够交付更多的汽车,并将预购订单转换为实际销售,并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收入。保留。

第三,这可能是最大的挑战,那就是特斯拉需要招募数百名供应商,并按时交付高质量的产品。过去,物流和供应商的可靠性在交付Model S和X时影响了特斯拉,希望特斯拉及其合作伙伴能够提供更高的赌注。

尽管大多数焦点都集中在Model 3的发布和建造上,特斯拉仍必须出售和交付Model S和X。这两款车的销售情况都很好,Model S的订单比一年前增长了45%。随着特斯拉满足预购订单的需求,Model X的交付量持续增长。预计Model S和X的交付量都将与2016年的80,000-90,000交付量相符。

特斯拉无疑会面临一些挑战,因为所有汽车公司都这样做,但是其强劲的财务,产品需求和前景表明,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看到越来越多的特斯拉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