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年日产泰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0-04-15 19:46:38来源:

日产在2020年车型年对其半吨皮卡车进行了更新,其中有一些大的变化,如果不打开引擎盖或进入车体下面就看不到,还有一些轻微的视觉变化和小的但重要的内部更新。

有关:更多皮卡新闻

2019年日产泰坦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日产泰坦

皮肤下的变化很大。唯一的发动机是日产的5.6升V-8耐力赛,但现在的输出功率为400马力和413磅-英尺的扭矩-分别比2019年的型号增加了10马力和19磅-英尺。该发动机与日产汽车的下属JATCO开发的新型9速自动变速器(以前的型号为7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截至撰写本文时,EPA尚未发布燃油经济性估算,因此在这方面的任何收益仍然未知。

细微的外部变化包括新的前灯和尾灯,以及格栅和保险杠,着重于不同装饰级别之间的差异。内部,室内质量明显更好:日产汽车将Titan笨拙的旧式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换成了在8英寸或9英寸触摸屏上显示的现代系统(日产将后者称为“集成指挥中心”)。

标准的安全功能完善了Titan的技术套件,所有型号均将Nissan的Safety Shield 360用作标准设备。这套技术包括正向和反向自动紧急制动-前者包括行人检测,后者包括全班独有的功能-以及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后方交通警报和远光灯辅助。

燃油经济性并不是唯一缺少的信息。在撰写本文时,我们还没有价格信息,也没有关于重型卡车2020 Titan XD的详细信息。同时,这是我们从Cars.com和姊妹网站PickupTrucks.com获得的有关2020年日产Titan的所有信息。

2020年日产泰坦评论:不再是“是,但是”卡车

2020年日产泰坦视频:令人惊讶的彻底刷新

2020年日产泰坦:从内到外查看变化

2020年日产泰坦:在所有合适的地方进行更新

2020年日产泰坦在德克萨斯州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日产在9月26日前挑逗重新设计的2020 Titan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