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裁员欧洲以增加利润

2020-04-07 08:45:30来源:

伦敦-福特汽车计划削减欧洲数百个白领工作,以寻求提高其在该地区的薄弱盈利能力。

福特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在该地区每年节省2亿美元的行政管理费用。

福特欧洲总裁Jim Farley在电话采访中表示,福特在欧洲的行政人员将被自愿裁员,以减少该公司的10,330名受薪员工。

福特没有给出多少工作机会的数字。根据以前的裁员计划,Farley预计接受这项提议的员工人数将在“数百人”之内。

从2012年至2014年在欧洲亏损31亿美元后,福特去年在该地区的税前利润为2.59亿美元。其税前营业利润率为0.9%。

福特汽车表示,今年的目标是提高利润和营业利润率,从长远来看,其营业利润率在6%至8%之间。

节省制造成本

福特还表示,计划将其欧洲制造成本降低7%。节省的钱将来自“几乎所有地方”,法利说,没有给出数字。

法利表示,提高自动化程度是该公司正在考虑降低制造成本的一种可能。他说:“自动化并非总能带来积极的回报,但在许多情况下,它肯定可以提高我们的效率。

他说,物流是福特可以在制造领域节省开支的另一个领域。

他说,福特正在与工会协商以节省人工成本。自2013年以来,福特已在欧洲关闭了三座工厂。

Farley说:“我们绝对致力于采取必要的行动,以创建一个充满活力的业务,该业务在繁荣时期和停产周期中均能获得可观的利润。”

福特还将降低销售,一般和行政费用的其他成本,包括利用代理机构来完成目前由员工完成的工作。他说:“我们并不完全依靠削减员工成本来实现2亿美元的目标。”

福特预测,受西班牙和意大利强劲增长的推动,今年在欧洲20个核心市场的行业销售额将达到1600万。

Farley预测俄罗斯将再度出现销售低迷的一年,预测为159万,略低于2015年的160万。去年,福特在该国的销量为38,607件,比2014年的数字下降了51%。

新品发布

福特预测今年将首次在欧洲销售超过20万辆SUV。该公司将在春季将Edge大型SUV添加到其欧洲阵容中。

该公司表示,今年将推出7款新车或更新车,其中包括Focus RS紧凑型掀背车等变体。该公司预测,今年将售出40,000辆高性能汽车,其中包括Focus和Fiesta小型紧凑型汽车的Mustang和ST变体。

福特还表示,到2017年将把其高档Vignale阵容扩大到至少五个。目前,福特公司销售蒙迪欧中型车型的Vignale变体,并将很快在其内饰上增加S-Max小型货车。

法利说,罗马尼亚表现不佳的工厂,制造缓慢销售的B-Max超小型小型货车,仍然是公司运营的“非常关键的部分”。他说:“我们将继续为罗马尼亚寻找机会。”

福特欧洲老板概述了成为一名稳定盈利者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