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加班案件从服务台转到高等法院

2020-04-07 18:45:30来源:
Encino Motorcars LLC诉Navarro等人的案件。最高法院将在4月20日(星期三)审理此案,该案涉及向经销商服务顾问支付加班费。以下是前往华盛顿的方式。2012年9月:赫克托·纳瓦罗(Hector Navarro),迈克·西里尼安(Mike Shirinian),安东尼·平金斯(Anthony Pinkins),凯文·马龙(Kevin Malone)和鲁本·卡斯特罗(Reuben Castro)起诉了Encino Motorcars LLC,后者以Encino的Mercedes-Benz经营业务。他们的投诉称,恩西诺的梅赛德斯-奔驰未能及时向其支付加班费,从而违反了《公平劳工标准法》 .2013年1月美国加利福尼亚中央区地方法院驳回了该诉讼,并与美国第四巡回上诉法院和第五巡回上诉法院的早期裁定相一致,该裁定对服务顾问适用免税范围,该豁免适用于“主要从事销售的任何销售员,零件员或机械师”或在经销商处维修汽车。2013年2月:服务顾问向第9届美国巡回上诉法院提起上诉.2015年3月:第九巡回法院推翻了地方法院的裁决,与其他上诉法院不同。2015年9月:恩奇诺汽车(Encino Motorcars)向最高法院请愿,以审查第九巡回法院的裁决。2015年10月:最高法院对Encino Motorcars LLC诉Navarro等人提起诉讼。在其摘要上。
NADA首席经济学家Steven Szakaly

“您只是在行业中制造了很多不确定因素,并消除了消费者,雇主和雇员的经济利益之间的完美契合。”

扎卡里:“没有积极的一面”

华盛顿-人手短缺的美国最高法院本周将受理五名经销店服务顾问的案子,他们寻求为其55小时工作周支付加班费,这一纠纷可能对经销店及其薪酬结构产生重大影响。

法院面临的问题是,服务顾问是否与经销根据《公平劳工标准法》明确免除加班费要求的经销店销售人员,机械和零件部门工人属于同一类。

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称,经销商和许多法院早就知道答案是肯定的,经销商已经相应地制定了簿记和赔偿惯例,并委托了许多付费服务顾问。

但是,奥巴马政府和美国第9巡回上诉法院的裁决对这一假设提出了质疑。

第九巡回法庭在2015年3月的决定中表示:“推销员是销售汽车的雇员;零件员是征用,库存和分发零件的雇员;机修工是对汽车进行机械加工的雇员。”美国劳工部对此事作出裁决。“服务顾问什么都不做;他们出售汽车服务。”

如果最高法院同意,根据《公平劳工标准法》(Fair Labor Standards Act),许多服务顾问大概有资格获得加班费,该法于1938年确立了每周40小时的标准工作时间。根据NADA,服务顾问平均每周工作47个小时。

NADA在最高法院一案中的摘要中说,这样的决定将“破坏”经销商对法律的理解,并在全国范围的经销商中造成“广泛的意外责任和破坏”。

NADA首席经济学家史蒂文·萨卡利(Steven Szakaly)表示,这也可能导致寻求收回欠薪的服务顾问提出“数亿美元”的索赔要求。

Szakaly说,转为加班的按小时工资制可能会鼓励经销商雇用更多具有较短工作时间的服务顾问,从而导致较低的人均工资和更高的营业额。

萨卡利说:“对加班顾问适用加班法没有任何积极意义。”“您”只是在行业中制造了很多不确定因素,并消除了消费者,雇主和雇员的经济利益之间的完美契合。

美国政府表示担心已被夸大。在向法院提交的一份摘要中,劳工部表示,对于零售业和服务业工人来说,服务顾问可以享受另外的加班豁免,因为零售业和服务业工人的收入中有一半以上来自佣金,并且收入超过最低工资的1frac12倍。

根据NADA的数据,2014年服务顾问的平均收入为65,876美元。前10%的人收入为99,164美元。根据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的数据,美国家庭收入中位数为53,657美元。

自1961年以来,根据劳工标准法,汽车经销店已享受特殊待遇,当时该法规经过修订,以免除所有经销店雇员的加班费要求。1966年的一项更新取消了总括性豁免,但保留了经销商处“主要从事销售或维修汽车的任何销售员,零件工或机械师”的豁免。

最高法院的争议源于洛杉矶附近恩西诺的梅赛德斯·奔驰的五名服务顾问,后者于2012年起诉该经销商,因拒绝向他们支付加班费。

在他们的投诉中,这五人说,他们仅按佣金付费,并“被要求”从早上7点至下午6点工作。每周至少五天。他们还必须在午休和休假期间“待命”。

加利福尼亚州地方法院以《公平劳工标准法》的加班豁免为由驳回了此案。但是第九巡回法院推翻了该裁决,打破了早在1980年代的上诉法院裁决,为最高法院解决争端铺平了道路。预计今年夏天将作出裁决。

球场上的空缺席位可能会导致4-4并列,这将保持现状:第九巡回法院的裁决仅适用于其九州西部司法管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