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视频:铃木Gixxer SF Fi,Gixxer和Access抢先看

2020-07-17 10:57:00来源:

铃木在世博会上向印度市场展示了其更新的产品。铃木Gixxer现在配备了后盘式制动器和新的图形,而MotoGP版本的SF变体带有燃油喷射。现在,所有Suzuki Gixxer SF内饰均标配后盘式制动器。

铃木还刷新了Access踏板车。好吧,刷新是一个小词。踏板车甚至都不像它的前身,而是采用了别致的Avtaar。新型轻巧的车架为Access 125奠定了基础,铃木表示,这将提高稳定性,转弯性能和燃油效率。新功能包括合金轮圈,前盘式制动器,简易启动系统,更大的12英寸前轮胎,保养指示器和推动式快门键。

预计所有车辆将很快开始销售。

Suzuki Gixxer SF 2020全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1,00,212卢比155cc变
速器5速
最大功率(ps)13.60
Max Torque(Nm)13.80里程-NA-Suzuki
Gixxer 2020全
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1,11,871卢比
排量155cc变速箱5速
最大功率
(ps)13.60最大扭矩(Nm)13.80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