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本人用鲜花和弓箭纪念日产的花轮

2020-04-07 13:46:34来源:

东京-大约1600人在装饰有蓝色飞燕草和白百合的雏菊前献上了一支康乃馨,以纪念出售日产以拯救日产的男子。

独立的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的最后任总裁花井良一(Yoshikazu Hanawa)像真人一样尊贵的人望着访客,他于12月18日去世,享年81岁。

今天的追悼会由日产公司支付,并在东京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帝国饭店举行,吸引了贵宾,外交官,供应商,商人和与花轮一起工作的日产“老男孩”。

从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开始,还有当今高层管理人员的完整名册。他在花花和服穿着的寡妇和夫妇中的三个儿子之一旁边迎接每位访客。

戈恩在仪式前的准备发言中说:“花和山是日产家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盟基金会的核心。”“我很高兴有机会与他合作并向他学习。”

Hanawa同样感激1999年,当时Frances Renault SA接受了他的提议,以有效购买对这家陷入困境的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控制权,然后派Ghosn帮助扭转这一局面。

需要一些销售技巧。日产已陷入泥潭多年了,哈纳瓦斯最初向福特和戴姆勒克莱斯勒提出的提议是要拒绝潜在的白骑士。

雷诺的讨价还价虽然使日产避免了可能的破产,但与日本公众甚至日产自己的许多工人并没有很好的合作。将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移交给外国控制会引发仇外心理。

但是当戈恩努力发挥自己的魔力时,他兑现了雷诺承诺维护日产汽车的独立性和企业文化的承诺。

如今,两家公司的雷诺-日产联盟都过得不错,而且怀疑者大都转向信徒。

国际事务部前经理Mitsuya Goto回忆说:“当Hanawa与Renault和Carlos Ghosn达成协议时,我们中的许多老手感到非常沮丧。正确的决定;日产当时真的陷入了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