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产:轿车是年轻买家的首选

2020-07-05 10:54:15来源:

除此之外,68%的“ Z世代”会考虑三厢乘用车,而目前71%的轿车车主对旅行和文化充满热情,这表明其车身风格的吸引力更偏向于发烧友或“热情洋溢”。日产汽车说。

该公司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一系列新的轿车车型,以满足这些潜在客户的需求”,其中包括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向中国市场展示的全新轩逸,以及针对日本市场的更新版Skyline。今年晚些时候(在这里以Infiniti Q50出售),以及现有的Altima和Maxima铭牌,这些铭牌最近进行了重大升级。

日产汽车公司全球产品战略和计划副总裁伊凡·埃斯皮诺萨说:“我们最新的轿车直接满足了购买者的需求,尤其是可能正在寻找购买第一辆汽车的年轻人的需求。”

“随着我们的一些竞争对手远离轿车,他们正在抓住机会。”

他补充说:“在未来数月乃至数年中,日产轿车驾驶员将享受更多的自动驾驶技术,更先进和电动化的动力总成以及更多的连通性。”

澳大利亚

虽然日产在海外的业务正在推出一系列轿车和其他乘用车模型,但澳大利亚分公司似乎对目前的大型SUV产品感到满意。

日产汽车公司当地企业传讯经理托尼·梅说:“除了推出将于下个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新日产聆风汽车外,日产汽车目前尚无计划改变其现有车辆阵容。”

日产澳大利亚已经提供了Altima和Pulsar(Sentra)Down Under,尽管这两个铭牌都是几年前从当地市场撤出的。

日产是否应该将更多的轿车带到澳大利亚?请在下面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