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手表-视频中的奥迪E-tron Quattro Concept:奥迪首款量产电动汽车的味道

2020-07-02 08:53:18来源:
13

奥迪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E-tron Quattro概念车。这是一款全电动SUV,由位于乘客舱中间的锂离子电池供电,并且是未来生产的奥迪电动汽车的“具体前瞻”。

这就是奥迪技术开发董事会成员Ulrich Hackenberg博士的话。全面量产的全电动SUV将于2018年首次亮相,该车将受到您在此处看到的车辆的严重影响。

关键数字与电动汽车界当前的明星特斯拉的Model S电动轿车具有竞争力。充满电时,续航里程为310英里,与S型续航里程最高的车型非常接近,并且像那辆汽车一样,它向四个车轮传递动力。

奥迪用三台电动机来做到这一点,其中两台位于后桥上,而第三台则位于奥迪称为E-tron Quattro的系统的前部。系统总输出为429bhp,在“增压”模式下可提供高达496bhp的扭矩和590lb ft的扭矩。最终的0-62mph冲刺需要4.6秒,而最高时速是电子限制的130mph。

虽然全轮驱动系统在性能方面显然是有效的,但它也为高效率而设计。与电动汽车一样,当汽车减速时,这些电动机可以成为发电机,驾驶员可以根据奥迪驾驶选择模式选择再生等级(并因此选择减速等级)。

奥迪在后部装有两个马达,后轴还具有扭矩矢量控制功能。低座装电池应进一步增强操作能力,这是现代电动汽车的另一个​​常见功能,它的95 kWh锂离子电池(比顶级Model S高5 kWh)可提供310英里的续航里程。

法兰克福视频

为了达到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奥迪表示,这辆SUV的矮胖车身被凿成尽可能最滑的形状。这些努力的明确信号是光滑的双门轿跑车温室和平坦的车身,而时速超过50英里时,引擎盖上的活动组件,侧翼和后部移动则可以更好地将空气引导至车身周围。这个概念上也没有门镜-而是使用外部摄像头来显示后面的道路。

结果是阻力系数为0.25,从实际角度看,它仅比看起来超光滑的大众XL1低0.06 Cd,比较小的Q5 SUV低0.08 Cd。如果按原样生产,e-tron quattro将会是空气动力学效率最高的SUV。

电动汽车所有权的一个常见缺陷,即充电时间,应该通过在150kW充电器上仅充满50分钟的完全时间来缓解。就像在法兰克福也展示过的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一样,奥迪也为汽车进行了无线感应充电的准备-肯定会在2018年推出时成为一种更常见的充电方法。

内部也很现代。当然,将在生产上进行很多调整,但是奥迪的Virtual Cockpit仪器已经非常具有生产功能,尽管此处使用OLED技术进行了介绍。这些OLED显示器可以精确切割成一定形状,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并且概念中的每个控制面都使用触敏技术进行操作。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除了将推出电动SUV车型外,e-tron quattro概念还证实了奥迪仍计划在未来扩大其全电动范围。今年早些时候,最新的R8以后轮驱动的e-tron概念车形式亮相,并有望影响即将面世的Tesla Model S跑车。考虑到这一点,e-tron quattro可能是几种专门打造的全电动生产车型中的第一个,将从2018年开始进入奥迪的阵容。

有关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的更多新闻,请访问我们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心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