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全新换代雪铁龙C5预计上海车展首发

2020-12-24 12:30:29来源:网络

雪铁龙将会在2021年推出三款新产品,分别为天逸 C5 AIRCROSS年度改款车型、C3-XR的中期改款车型以及全新一代雪铁龙C5。全新C5的白车身已经在今年10月下线,这款代号为E43的中型车将成为雪铁龙在2021年最重磅的产品。据悉,全新雪铁龙C5将会在2021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预计在9月正式上市。

image001.jpg

『外媒绘制的全新雪铁龙C5效果图』

全新一代雪铁龙C5的假想图已经被多次曝光过,结合谍照来看,新车会采用跨界的设计风格,前脸将会采用分体式的灯组,而配合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以及LED光源,整体的造型将会极其个性。

image002.jpg

『外媒绘制的全新雪铁龙C5效果图』

在海外流传的多个假想图中,新车都会采用悬浮式的造型,车身涂装以双色风格带来更强的运动感。此外,该车预计还会配备独特的轮圈造型。

『网上流传的谍照以及白车身』

这款在明年4月发布的新车,会与标致508L同平台开发,给后排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间。动力系统方面,外媒表示该车不会提供柴油版本,在全球范围内只有汽油版本和插电式混动版本。其中汽油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在133马力至228马力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