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808hp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很有道理

2020-06-16 14:45:49来源:

在过去的一周左右的时间里,人们多次看到一些商店称其为窄身的道奇挑战者SRT恶魔,因为该车佩戴的是840马力可拖拉肌肉车的巨大引擎盖设计。这些报告增加了可信度,因为一些间谍照片(我们未经允许使用)以神秘的测试车的信息娱乐屏幕显示808马力而不是707马力,因此,除了最新的Challenger的独特引擎盖之外,这辆测试车似乎也共享发动机,但是相似之处似乎就此终结了-我相信道奇使用808hp的Hellcat Challenger而不是使用瘦轮胎的Demon的机会要大得多。

最新的挑战者试验车瞄准具神秘的红色道奇挑战者被发现戴上了恶魔的引擎盖,并具有巨大的空气开口,并吹嘘808hp可能具有引擎盖和据称的动力输出,但它在巨大的Hellcat制动器上戴着Hellcat车轮,这意味着18英寸车轮和来自恶魔的径向辐射将不适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使我相信,道奇可能希望为Hellcat Challenger带来808马力车型的盛大发布,该车型将配备新型2.7L增压器,而不是当前的2.4L增压器。在大多数方面,这与当前的Hellcat Challenger相似,包括制动器,悬架,高级内部和外部车身设计,但与707hp Hemi相比,当使用高级汽油运行时,它将提供808马力的功率。它不会配备用于100辛烷值汽油的高辛烷值PCM,因此它可能不会提供840马力的动力,但配备808马力–它可以作为“地狱猫挑战者”的更强版本,事实证明该挑战者在全球各地的买家中如此受欢迎。我们。

与新的吉普Trackhawk一样,808hp Hellcat Challenger可能配备扭矩储备系统,线锁,发射控制和Demon的先进冷却系统,但我不希望它包括TransBrake或其他“仅种族”功能。这样一来,道奇就可以利用为840 hp街头合法牵引车开发的物品,而无需与9秒钟的四分之一英里机器进行实际竞争。

当然,如果道奇确实采用808hp版本的6.2L Hemi推出Challenger SRT Hellcat,则可能会加重目前只有707马力的Hellcat车主,但从长远来看,传闻中的808hp Hellcat基本上可以满足需求作为Hellcat 2.0 –不是带有狭窄轮胎的恶魔。最终,许多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的拥有者已经证明,增压的Mopar肌肉车可以充分利用800匹以上的马力,而无需对底盘进行任何重大改动,因此在当前的Dodge Challenger驶入日落之前,我们有机会可以看到地狱猫比目前的707hp型号具有更大的马力。

多年来,福特以类似的方式加强了Shelby GT500野马(从500hp和662hp的功率发展),Hellcat Challenger可以从707hp增长到808hp,然后在未来几年内停止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