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通用汽车退出,霍尔顿向莫纳罗承诺

2020-07-12 09:53:22来源:

这就是霍顿董事总经理丹尼·穆尼(Denny Mooney)上周提出的反抗信息,当时他试图减轻现金短缺的通用汽车(GM)暂停“ Zeta”计划的影响。

穆尼说:“我们需要一个未来的莫纳罗。”“对于我们和我们的品牌来说,这是一辆形象车,我们将要做一个。它是可以确定的。我无法控制我们组织中发生的一切。.。但我必须告诉您,从霍尔顿产品计划的角度来看,将来会有莫纳罗。”

不过,穆尼先生承认,尚未签署下一代高调轿跑车的商业计划。

Monaro似乎是通用汽车沙皇鲍勃·卢茨(Bob Lutz)推动的合作的直接受益者,后者呼吁在Holden开发的Zeta体系结构(核心结构)的支持下,在未来几年内开发一系列北美车型。

Zeta将于明年年初在VE Commodore轿车上首次亮相,并随着其他车型的更新而逐步推出。

Monaro本来是在北美建造的,主要是庞蒂亚克GTO,有些则派往南方以Monaros的形式出售。目前,霍顿(Holden)在其阿德莱德工厂生产Monaro,并向美国出口6.0升版本的GTO。

通用汽车公司在北美的财务困境已经看到了新一代后轮驱动汽车的计划,这些计划是由于需要迅速将高利润率的越野车推向市场而制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