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捷豹路虎三季报营收达60亿英镑,中国市场贡献显著销量同比增19.1%

2021-02-01 10:16:22来源:盖世汽车

销量,捷豹,汽车销量

蓝鲸汽车1月30日讯,捷豹路虎公布了2020/21财年第三季度(2020年10月至12月)业绩:报告期内,该公司全球销量达到128469台,其中中国市场销量明显提升,实现同比增长19.1%。

财报显示,第三季度捷豹路虎营收达60亿英镑,比上一财季增加16亿英镑,实现4.39亿英镑的税前盈利,环比增加3.74亿英镑,同比增长1.21亿英镑,显著提升息税前利润率(EBIT)至6.7%。

此外,捷豹路虎本财季现金流达5.62亿英镑,实现历史同期新高。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财务官Adrian Mardell表示:“我们对于本季度的良好盈利表现和创纪录的现金流水平感到欣喜。这体现了我们致力于可持续性增长以及降本增效的业务重心。尽管部分市场仍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我们高兴地看到,中国市场销量持续性的同比增长以及全新路虎卫士车型的销量攀升,令人备受鼓舞。”

据悉,全新路虎卫士自上市以来,全球销量已经快速攀升至16286台,实现单一季度环比增长66%。

新任捷豹路虎全球CEO Thierry Bolloré 表示:“这是我担任捷豹路虎全球CEO的首个季度,我对于能够获得如此出色的业绩表现和增长倍受鼓舞,未来,不确定性尚在,包括疫情对全球经济带来的叠加影响、英国与欧盟间的贸易环境变化以及整个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的变革,在这样的环境下,捷豹路虎也将以全新的规划,实现令人振奋的未来,不断勇往直前。”

捷豹路虎预计,第四季度将继续达成可观的息税前利润率(EBIT)和充足的自由现金流,并有信心实现未来几年持续而健康的自由现金流状况。